2014-12-21 08:00:00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2014年美濃拔蘿蔔+秀宜板條


     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好像在奕嘉4歲那年開始吧!?

     也不知道是誰約我的,好像是宜鳳吧!?

     11月份時約我去美濃蘿蔔節拔蘿蔔,我好像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

     快熱死了!雖然11月已經入秋冬了,但是高雄中午的太陽依舊熱情

     我去完第一次就跟自己說:『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

     
      奕嘉跟長恩~不畏炎熱ㄉ在田裡拔蘿蔔~

罷特!嘉嘉很愛,每到10月底他就開始問我:媽媽,今年可以拔蘿

蔔了嗎?妳還會帶我去嗎?(眼汪汪大眼加上拜託手勢.....)

唉!(攤手)我~~就沒辦法那個可愛鬼的撒嬌,所以~還是帶他去了!

~我隨便拿了袋子給他跟他說~裝滿就回家!!可是好快就滿囉!~

但是我第二次去的時候都窩在陰涼處,不然就是偷跑到車上吹冷氣,

沒辦法~那太陽太毒了!我都快曬暈了!而且人太多,連拔蘿蔔都要

用搶的。所以這次我學聰明了!不在鄉公所的舉辦日去,而是等到下

周再自行前往!不然整個美濃都快擠爆了,道路多人,餐廳多人,

反正到處都是人!

 這次去的時候雖然人還是不少,但至少沒那麼誇張.

,再來就是跟私人農地拔蘿蔔,用秤的,拔多少,算多少!

重點是有拔有玩到那就好了,不然真的是累慘父母,這次謝謝我的好朋

友瑞貞,請我們去吃好吃的秀宜板條,陪我們去拔蘿蔔,還帶我們去

『在地人』才知道的好店!假日就是要出去走走放鬆心情,還有讓小

朋友與大自然接觸,本來她還要留我們在他家吃晚餐(吃火鍋喔!)

但是其實我們飽到連晚餐都吃不下!(看看我們有多會吃吧!)



秀宜板條



高麗菜封+冬瓜封


炒野蓮



薑絲大腸



花生豆腐



炒板條


客家小炒

燙魷魚


炒山豬肉

拔完蘿蔔~還去吃冰~消暑

嘉嘉在回程的路上又說:今天是美好的一天!(你看他多開心呀

p.s你看到那桌的菜色千萬別以為有10個大人,其實只有42小。

但是我們還是把這些菜吃光光,沒辦法!客家菜實在好好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