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09:49:51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允許--暫停

前陣子.因為種種原因.所以讓自己放了個長假.這個特別的假期,

讓我徹底的放鬆,過了可以當廢人的癮。

早上睡到自然醒,然後自己一個人吃早餐或中餐.有時懶的出去吃.

不餓就不吃了。餓到不行的話就為自己簡單下廚,煮個乾麵或水餃,

填飽肚子後就看電視或韓劇,不想看電視時就出去找朋友,

反正我有一堆朋友都在家裡帶小孩,不用工作,其實這樣有好有壞,

但是老公如果賺的夠多,那真的就別出去上班工作了!

因為睡到自然醒又沒工作壓力的生活實在太美好!!

連身體都可以感受到那種放鬆,外出時去書店翻翻書,

或者在家裡上網先點選好想看的書籍,

然後再去離家最近的圖書館取書,

既不用等也不用找。

休息的時間.看看書.然後運動.練練瑜珈.跳個有氧.

然後下午去買菜.邊聽音樂

邊準備晚餐.每一天,心情都很美好!

雖然我知道,我不可能這樣一直放下去,也正是因為知道不可能一直放假,

所以我好珍惜放假的每一天,連做家事時.煮飯時都覺得輕鬆.自在.快樂。


偶爾和朋友約去台南,或者喝個下午茶,我跟自己說:

16歲工作到現在,妳值得擁有並享受這個假期。

好好充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