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7 08:00:00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高雄-乾杯燒肉

上個月月底時~當知道4月份開始會發了瘋的忙碌時就已經先為自己安排"飽餐一頓"

應該說是先好好的安撫一下自己的心!!不然光是想到未來一個月是"沒有假日"的狀態

實在是很"鬱卒"!!所以就跟朋友約好要一起吃飯!由於這間"乾杯燒肉"是高雄新開的

聽說台北有開~生意很好!!而且這間店的店面選在黃金地段!在高雄崛江這邊~

所以阿~~當然是熱鬧到不行!!訂位也是很難訂呀.我打了好久的電話才訂到的位子

二話不說~我們去看看~到底有沒有這麼好吃!!



這是門口~店的話是在2樓~雖然我們有訂位~但還是在樓下等了好一會兒...



來到"乾杯"~當然一定要點"啤酒"乾杯一下囉!!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不知道點什麼的情況下~就點了4人套餐!!

所以呢!!不要問我那些是啥!?因為我也不知道!???


反正~有豬肉~有雞肉~有牛肉~有蝦子~...重點是都很好吃!!!


我現在~看著這些照片~口水都快滴下來了!!是不是看起來超可口!!


這盤凱撒沙拉~我也很喜歡~這盤大部份都是我吃掉的吧!


這肉片~~超~超~好吃的!!!


還有這個~松板豬..說有多彈牙~就有多彈牙~~讚!


這個飯.是為了嘉嘉點的~因為~他沒吃飯的話~會生氣!哈哈~

新~鮮~的~去殼蝦肉!


這牛肉~光看顏色及油花分佈就知道!!稍稍烤過~撒上一點玫瑰鹽..真是好吃到炸


焗烤馬鈴薯


醃過的肉~特別有味道!!真好吃!!

哈哈~是不是看完這些照片也很想打電話訂位呢!??

真的很好吃~不過~也真的不便宜.別問我花了多少!??我不想去記!

反正~才吃一次!!要知道價錢的話上網去查.或者就實際到店內消費吧~

保證不會讓你後悔~因為旁邊坐的都是逛崛江的辣妹呀~真是太幸福了

吃飯的旁邊~還有辣妹相陪~然後還有好喝的啤酒~人生嘛~開心就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