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20:00:03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北海道之旅-DAY 5

好快喔!!已經是美好旅行的最後一天了....(我不要回去...抓...)

賀啦~麥38ㄚ.今天呢!第一個景點是"支勿湖"!



一個美麗的湖邊.有很多樹.還有美麗的花.我們在這邊也是走走看看.

因為~等等我們還要去OUTLET!而且我們是中午的飛機.其實也沒多少時間可以玩了!



還有很多紅的~粉的.美麗的花朵.奇怪!明明就是秋冬了.怎麼還會有那麼多花!?

這張拍起來.看起來像"盛夏"吧!!其實溫度只有一十八(18度C)



這是~看起來挺別緻的咖啡館.不過開在這邊應該客人很少吧!!



下一個點就是"瞎拼"!大家要在這裡把錢花完.把中餐也解決完.因為等等就要上飛機

雖然這裡是"免稅大本營"但是我也沒買.只有努力把美食吃下肚而已!!

在日本的最後一餐還是"拉麵".而已這個小小的拉麵博物館.共5間

我挑了第2間.有寫"頂"的這間.真的~~真正~~很好吃!給他一個讚.



那個湯頭.那個叉燒肉~還有麵條QQQ. 只能說"幾罷昏"啦!!!重點是年輕帥哥煮的!!

我本來以為能煮出那麼好吃的拉麵應該都是老叩叩的阿公才能煮的出來...

想不到.真是厲害呀!!

哈哈~然後我買3條的煮好的真空玉米回去給我兒子當禮物!!

因為這裡真的沒啥好買的.我自己也沒買什麼!因為全都把它們吃下肚了!


我的臉上有寫著:我不要回去嗎??這樣的表情夠無奈嗎??

好啦再說一個開心的事.我這次搭的飛機是KITTY彩繪機喔~好可愛!!

連小抱枕也是KITTY.還有餐具及食物.全部~~都是可愛的粉紅KITTY!





掰掰~日本~~我玩的很開心....

掰掰~北海道~~我吃的好爽ㄚ....

希望我明年還有機會可以再自己出來玩唷!(現在開始禱告跟存錢來的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