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3 11:50:26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奕嘉童言童語-PART4



奕嘉--永安海邊撈魚(照片)


奕嘉越來越大後~問的問題就越"難回答"了!!

這些問題是這些日子以來問我的蠢問題!!記下來.笑一笑囉!!

1)嘉:媽咪~為什麼你要生我!??

   甄:ㄟ~~因為阿公阿嘛要我生你.我就生下你了!

   嘉:那~你為什麼不要生別人!?要生我!??

   甄:因為你可愛呀~所以就生你!(!$!@%&#想揍人深呼吸.捏自己大腿).

   嘉:ㄛ~~原來如此.那~~可以生一個"葛格"嗎??

   甄:你就是葛格阿??只能有弟弟或妹妹囉!!??

   嘉:(皺眉頭.)為什麼??我想要一個葛格!!!!拜託....

   甄:沒辦法!??不用拜託.   (我是該去哪裡生葛格啦~怎麼說他都不懂!!氣>"<)

****************************************************************************

  嘉:媽咪~為什麼妳那麼早就生出來了!??

  甄:(馬的~這什麼問題?!)ㄟ因為~~阿公阿嘛比較早結婚~所以我就生出來啦!!

  嘉:ㄛ~因為生妳~然後你才可以生我!?對不對?!

  甄:是呀!你好聰明唷...親!!(很開心以為他都懂了)

  嘉:那~為什麼阿公不先生我.然後我再生妳呢???為什麼???

  甄:(我想摔小孩..忍..)你下次回去鳳山問阿公好不好呢!??媽咪現在頭很痛!!(握拳)

*****************************************************************************

 地點:高速公路上.經過大的佛像時....他又有問題了!!!

 嘉:媽咪~為什麼神仙會變成石頭!????

 甄:(驚..又  抖)ㄟ~~這個.......

 嘉:媽咪~神仙不是住在天上嗎???

 甄:那個~~~就是~~~(還在思考.....中)

      因為神仙有做一些很偉大的事情~所以我們為了紀念他.所以做成石頭讓我們不會忘掉他

 嘉:媽咪~~什麼是紀念?????

 甄: 問....你....爸....!!!!(媽呀~我想跳車..........別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