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4 12:00:00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奕嘉的自畫像


哈哈~這次網誌隔了好久才有.因為過年前很忙.過完年來上班也好忙!!

因為同事有人去日本出差~我是他們的職務代理.每天上班都忙翻天.終於他們回來了!!

這次, 我們來看看這小可愛在幼稚園畫的自畫像吧!!

奕嘉的幼稚園是個挺有趣的幼稚園.算非常用心.也是因為這樣才選它.

他們會每週幫小朋友拍下他們在學校學習的東西.例如~搓湯圓.過年前還有圍爐吃火鍋

聖誕節時還有老師扮聖誕老人來家裡送禮物.讓小朋友知道在每個節日時應該是要做什麼!

我覺得這樣很好~因為就算他問我~我也未必能回答的很好!!

不過~~下次端午節會教它們包肉粽嗎!??哈哈哈~~

第一張圖片是嘉嘉三歲多時的自畫像.奕嘉說~老師發給他們鏡子~

讓他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畫畫~我光是用想像的就快笑死了!!

一群小朋友,每個人手上拿鏡子要畫出"自己的模樣"哈~哈~哈!!!

(嘉嘉眉頭一定皺很緊吧!因為要是我一定畫不出個什麼鬼東西來..)




奕嘉的自畫像(3Y7M)

這時的嘉嘉還不太會握筆.也不太會畫圓.但能畫出這樣.已經很棒囉!!

雖然我第一時間看到時~笑超大聲.不過還是很開心.因為實在太有趣了

而且老師叫他們拿鏡子看臉~所以這個笨瓜就只把臉畫出來而已.身體以下都省略耶~

只有用兩條線代替.太酷了!!身體呀~手跟腳都沒畫!!!不過事實上他全身上下也只有頭最"大"

哈哈哈~我都笑他是"貢丸插筷子"!!頭大身體小~~(可愛極了!!)

最近~畫的這張就好很多,也許是平常就會在家練習握筆寫字跟畫畫.

這次畫出來的自畫像~實在是讓我有感動~(我這次沒有大笑囉!!)



嘉嘉自畫像(4Y1M)

你說這次畫的是不是進步許多呢?連耳朵都有耶..頭髮也多了不少"根"!!

哈哈哈~只是手~是"鴨子"的手嗎??怎麼很像是小鳥的翅膀!??

不過~沒關係!!慢慢來囉.他現在才4歲.這兩張自畫像才隔6個月不到.就有進步

我期待他下次的自畫像.會多出什麼東西呢!??

加油喔~心肝小寶貝!




 

上一篇:奕嘉4歲生日

下一篇:科工館-機器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