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17:00:08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買名牌不如練好身材



某天我同事問我說..ㄟ你都去哪個專櫃買洋裝??那天某某人婚禮妳穿的那件很好看!

哈哈….我說妳現在知道我為啥那麼努力減肥嗎?因為那件洋裝是我當初要結婚時的6

陪嫁禮的其中一件.如果我可以塞的下那件就表示我不用因為一個喜宴再買一件衣服

或者我就穿我的最愛牛仔褲出席,以前不管去哪裡都穿牛仔褲.但是牛仔褲也只有2.3.

我不明白.女人幹嘛要買那麼多衣服把衣櫃塞爆.然後怎麼穿都還是穿那幾件?

(我在說我媽啦.不是說正在看文的你喔.!!)而且還要整理那些衣服.我真的不明白!

 

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懶女人.我用的保養品不超過2

我衣櫃裡的裙子手指數的出來. 袋子背到壞才換.(因為大多地攤貨..).

不是說我不想當個美麗的女人.只是我真的覺得只要乾淨舒服就好.

買名牌不如練好身材是我的名言.(雖然這樣說.但是我也是沒有好身材.哈哈哈!!)

而且這很省錢.至今我國中的衣服都還穿的下. 除了比較短一點之外

 

我出門不用花3分鐘挑衣服.因為也沒幾件可以挑.挑衣服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有時候我老公會說:你應該要打扮一下自己.會很美的.但是我會跟他說.

如果你給我一個月2萬的治裝費.外加送洗的費用的話.那我勉強會打扮讓你覺得更賞心悅目.

因為好的衣服是由好的布料做的.當然也要有適當的洗衣方式才不會浪費好衣服

如果是我.一定全部都丟洗衣機.到時候洗壞了不是很心痛嗎??

至今我每年的冬天翻衣櫃要穿冬衣時會想..奇怪!!去年冬天我到底都穿什麼度過冬天阿?

 

 

夏天時我也會想..短袖的衣服怎麼找都是那幾件?
難不成我整個夏天都穿這兩件嗎??

咦...好像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