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15:52:33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懷孕的那10個月

 
回想起我那懷孕的10個月....真是精采啊...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打從我MC該來那天沒有來後.我就有發現我最近感到很疲勞
但是我還是撐到1星期後才去買驗孕棒來驗
這中間還發生一件有趣的事情.因為我懶的去買驗孕棒
因為我不想知道這個事實...(哈哈哈)
所以...是我老公自己跑去藥局買的.
買回來後.我就在廁所東弄西弄...但是驗孕棒都沒有反應!!
我覺得很納悶.要嘛就一條線.要嘛就兩條線..怎麼會都沒有線??!
我把東西放在廁所.走下去客廳.我老公緊張的問我....怎麼樣啊??
我說..不 知 道..他狐疑的問我..怎麼會不知道呢??
我就說真的不知道呀..它沒有反應呀.我怎麼會知道為啥??
然後我就跟他說.你買的驗孕棒壞ㄌ....
他就說..這種東西還有壞的喔???
然後他就說:那我再去買一隻....
我就跟他說..拿去換就好啦.他說:我不敢..這種東西還可以用換的喔?.
於是我拖著他拿著那個沒有反應的驗孕棒去藥局換了一個新的回來
新的驗孕棒..當然就有反應啦...所以才會有現在的奕嘉...
懷孕開始的每一天我幾乎都9點一到就想睡覺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以前是個夜貓子.12點上MSN聊到1.2點是正常的
而我的朋友也都喜歡晚上打電話跟我聊天.但從懷孕那天開始9點以後
的電話都是由我老公幫我接的.而且當他們知道我不能接電話的原因
我昏睡了....他們都訝異的張開大嘴...不敢相信.然後我隔天再回電.
第一.二個月非常累.明明沒有做什麼事.晚上9點睡覺.早上7點起床
足足睡了10個小時.但上班一看到電腦我就打哈欠...然後食慾不好
中午不想吃就去睡ㄌ.所以剛開始懷孕體重還下降1~2KG
睡不飽就想哭.覺得很委屈.我老公千拜託萬拜託我才願意吃個兩口..
第三個月開始我的肚皮就開始作怪.發癢.....但是不能抓...喔.很痛苦..
第四個月開始肚皮上紅紅癢癢的不見了.但是跑到大腿外側了..不過幸好可以抓ㄌ
第五個月又跑到小腿了...第6個月小腿跟手臂都發癢了.真是氣死我了..
這幾個月以來我沒有一天晚上是有睡好的.因為太癢了根本沒法好好睡
而且睡到一半我還要起來擦藥.不然就是無意識的抓.抓到破皮啊....
還有還有..7個月的時候我得了""皮蛇"(也有人叫它飛蛇)
這種皮膚病聽說只要長一圈..就會...回蘇州賣鴨蛋啦...
所以我們家上上下下都超緊張的.直說我懷孕怎麼那麼多問題..
這個呢..通常會去"砍皮蛇".但是媽媽擔心懷孕的我會傷到小孩
所以就去"畫皮蛇".這個都是民間療法.它用毛筆念念有詞在我肚皮上畫畫
而且還不能洗.連續畫3天.他說就會慢慢再一週內好ㄌ.(其實我很懷疑)
但是我在民俗療法後還是有去皮膚科看醫生拿藥回來擦..
就這樣大約2週就好了..但是這種"帶狀皰疹".很不舒服.又刺又痛又癢
也因為全身上下都在癢..所以我一點點海鮮都不敢碰.唉.海鮮是我的最愛啊
所以我就發誓.一生完小孩做完月子.我要吃很多蝦子很多海鮮.全部補回來
我想..這些""陣頭""(台).大概再我八個多月後才比較慢慢的消失
所以後來我最後兩個月胖很多也胖很快.要生弟弟前幾天大概
整整比我本來的體重..多了17.18公斤.哈哈.但是我兒子才3050g.
不過我已經在生完小孩後的第4.5個月就完全瘦回來了..
開玩笑..我可是很努力做運動.跟控制飲食..
還有另一個很感謝的是.雖然懷孕時很多狀況.但我兒子生出來
非常的白嫩..皮膚也非常好唷....
唉..回想起來這10個月我就覺得很可怕..
我 ...可以不要再懷孕了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