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2:54:47點 ☺

85 ℃

在我們學校開了一家很多人知道的店

85℃

前天我跟叮噹補玩習 一起去那買蛋糕
每個看起來都超好吃 ˊˇˋ

他有2個櫥窗 (這樣說對嗎=口=?)
一個是靠近櫃檯
一個是路過比較看的到的

我們就是去路過比較容易看到的那裡看蛋糕

看起來都超好吃..
因為我是站在右邊
所以一直想看左邊的
但是左邊有個男店員一直在擦玻璃
=口=” 不敢叫他借過 太高了!

然後叮噹就跟我說那個男店員很帥
我有聽到 本來想看他長怎樣
但是=口=..我還是想先看左邊蛋糕

後來我們又跑到另一邊看蛋糕
ˊˇˋ不一樣
真的看起來超好吃
不過我跟叮噹都覺得剛剛那一櫃的看起來比較好吃
所以又跑回去

那個電員還在擦玻璃=口=”
所以我又是站在右邊看不到..
後來我就一直盯著左邊的蛋糕
他好像有發現我在看

然後我又再次抬頭時
就對上他的眼睛
>/// < 真的如叮噹所說的 很帥很帥
然後他就對我笑了一下
把左邊讓給我
然後去右邊擦玻璃了ˊˇˋ

呵呵...然後我就邊看蛋糕邊在那陶醉=口=”
後來我就買 草莓提拉米蘇 (超好吃>/// <) 和一個巧克力的蛋糕給我弟

在公車上時 我跟叮噹一直在那陶醉
=口=+ 呵呵 ..他真的很帥很帥耶

所以我們昨天又再次去了
我跟叮噹都還想買蛋糕
但是想說每天吃不好
但是又很想買
叮噹就說 那個電員有在我們就買!
然後我就說好
果然 店員真的在 !!
所以又買蛋糕了ˊˇˋ
不過這次他沒在擦玻璃=口=...

叮噹還很好玩~
邊擦玻璃時 從蛋糕櫃的中間 偷看店員 ˙ˇ˙ ~
可見那個店員真的很帥吧=口=+








呵呵 不知道我們會不會每次看到他就買一次阿
不過85℃ 他是24H的
所以應該有換班

那早上應該是看不到那個帥帥店員了 ˊˋ
不過沒關係 還好有補習 哈哈..


=口=” 頗無據意義的一篇 ... 不過真的很帥很帥 >/// < ~


pic : 位置說明圖 不然我說左邊右邊應該聽不懂吧 ˊˇˋ
因為只是要說明位置所以畫的不會很好看
=口=” 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