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1:24:32點 ☺

日本遊 :D 之 第一天

哈哈 完成我偉大的夢想
來去日本!!!(哪裡偉大了=口=”)

呵呵-- 出發整個是大開心 :)
去機場還有上網出可以玩電腦勒!!
不過那時都沒什麼人上線啦=口=...

這次飛去日本的飛機 很順 只碰到一點點亂流而已
好險好險 我很怕亂流很久 因為感覺快掉下去 XDD

在飛機上 我們那排是3個人的
左邊我弟 中間我 右邊我表姊
後面是日本人 XD 我眼睛很利的 (因為我媽我弟看不出來)
他們都在睡=口=..
隨後 吃飯時間到了 -- 我吃什麼? 我忘了XDD 哈哈
反正整個很周到 還有小菜 點心 飲料 小麵包
-口-+ 還不賴 好吃好吃

吃完後 我那個笨弟弟 一直回頭看後面的日本人
我就一直叫他轉回來 因為剛剛他們都在睡=口= 怕這個笨小孩吵到他們
沒想到 我弟後面那個 竟然跟我弟打招呼 (我的天XD)
他先說日文 我弟聽不懂 他又說英文 我弟還是不懂 -口- 他是笨小孩
然後我地就很急忙的叫我旁邊的表姊翻譯
我表姊用寫的 @ˇ@" (是那種到處可以貼的便條紙..忘了叫啥 利可貼?
哈哈)
然後就開始了奇幻的冒險 -- (日本人VS台灣人 對話對話中)
剛開始先問什麼我忘記了
大致記得他問我弟姓名啦~我們是哪裡來.....很複雜的一段

後來 我們知道他是來台灣參加一個會議 台大的某個會議 (突然忘了=口=)
有嚇到 XD 原來他這麼利害? 撲 -- 他還拿他的日本學生證給我們看--

過程 -- 跳過跳過 因為很複雜 都適用便條紙交流 -- 我表姊幫我們寫
然後他寫英文 我表姊翻譯 --

他22歲 有老婆 小孩摟 好早婚呀 !! 驚訝 看起來還很年經 !!

後來我地把他的一本書送他 他很驚訝的
不過接受了~ ^^ .. 然後他也找了個東西給我弟
” 洗澡用海綿 ” 哈哈..因為他是來台灣要回日本的
所以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送 還蠻好玩的 是小熊圖案 我弟很高興XD

後來就一直聊聊聊 (耶 在飛機上就交了新朋友 我弟夠利害 還不懂日文= =”)
我們一直用英文對話 (應該說對紙 哈哈 因為是用寫的阿 XDD)

最後他跟我弟交換了信箱 電話 等等 -- ˊˇˋ

後來剩下幾十分鐘吧
大家都累了..所以都睡著 :)

嗶嗶 -- 接下來 飛機到日本了 超高興 XDD
我還很智障的跟我表姐說 :「 下飛機到日本要馬上升呼吸噢 !! 是日本的空氣
耶!!!」
哈哈 -- 然後我們就要出機場 用了一些程序 ~
在機場裡有賣一些東西
發現Kitty都很便宜 只可惜我不是他的偏愛者
不然會很高興吧!!!

後來我們就拖著行李坐巴士.. ( 與其說是巴士 不如說遊覽車 =口= 有廁所勒)
做了2個小時多的樣子 ...

我們到了飯店啦 XDD 哇塞 那裡好漂亮 整個亮到一個不行!!!
(一晚好像台幣1萬=口=...不知道..總之我媽說他最後付了30幾萬日幣)
(包還我表姊的樣子??不知道...Orz)
(台幣1元=日幣3.5元)

那裡好漂亮^ ^
服務生看到人都會跟你打招呼
有專門站在門口打招呼的人說...我也會跟著點頭=口=”

後來我們就肚子餓在那裡吃飯(晚上11點多吧)..菜單攏看某
也看不懂英文..只好一直問人 ˊˇˋ”
桌上有瓶瓶罐罐~我有拿來到一到看看~ 就把胡椒粉灑在盤子上
(他桌上都有先擺好的盤子)
後來上菜啦XD 因為算宵夜 只有點一些些
他要幫我放湯時 看到我的盤子有胡椒粉 笑了一下 然後幫我換新的
整個超丟臉的>///< 哈哈 .. 下次絕不再做這種蠢事 !!

然後吃飽我們就到房間啦 還蠻漂亮的 睡衣是浴衣耶:D ~



呵呵--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 好累.. 打好多=00=... 期待下一篇吧
我會慢慢把行程打出來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