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00:30:37jessie

朋友

朋友


最近感觸很多,認識了許多朋友,也有一些朋友我也不再與他們有任何的交集了,有很多原因迫使讓自己無法再與他們來往!



朋友分很多種,有的你明明想幫她,但到頭來,人家不但不感謝你,還把你當仇人看待,試問自己有時候助人是否是件好事呢?我真的已分不清,以後再有人詢求協助,我不會輕易答應了,我不會了。。。。


另一類的朋友,表面展現的跟你真的很好,你說甚麼,她一定不會當場反駁,等到下了台面後,開始講-講-講,扭曲事實,扭曲當時我講的話,破壞性的言語,讓我完全無法招架,我要去反駁她嗎? 需要嗎?
其實我有想過,我也超想報復她,但這是一個好的方式嗎? 最後還是得選擇沈默以對,看謠言能撐多久,總會有平息的一天,這樣的朋友也不值得留念,但也不想種下下輩子的惡果,所以沈默真的是最好的方式!



冷嘲熱諷的朋友我以前也有幾個圍繞在身邊,她們的特性就是無論你想做什麼,總會說不好啦,環境那麼差,作手作會餓死自己的,換啦! 去哪找學生,誰要來找你,比你厲害的人很多,一直講一些完全毫無建設性答案,為什麼你麼不能轉個方式,來鼓勵我,來幫助我,沒學生,去幫我分享阿,你既然是我的好朋友,為啥不去幫我宣傳?我也會進步我也會有技術純熟,我也會變資深阿,我需要的不是你們一直推翻我所有想法,我只是想聽你的建議,想聽到的是你們可以如何來協助我,哪怕是幫我按個分享,我都會感激妳們的,


所以親愛的你跟我相信在內心一定都渴望著,自己的朋友站在同一邊,同樣一句話,會讓你的朋友更好過,更會有為動力去克服困難,只要轉個念,多為你的好朋友想一下,我相信她會感謝你的!



現在JESSIE 老師的學生比以前多很多,很多學生都跟老師相處的很好,最近我們幸福蛙藝術工作坊,也要作一些不一樣的結合,讓學生們能有機會去拓展自己的領域,因為我們是一體的,你們如何對老師,我也會加倍還給你,同學們,讓我們成為大家庭吧!一起去為我們的夢想打拼吧,別管無味的閒言閒語,做我們自己最重要,如果別人說得都不是想鼓勵的話,那勇敢的對他說,“ 我會成功低,別擔心“! 

我們一起努力吧,加油!妳們的明天真的會更好,但如果自己不想努力,那就別說了!


有時候真的很想去旅行,但旅行的目的,不是一定要去哪兒走走,而就只是想離開這裡!















以上出處為關口老師作品

日本關口真優甜品黏土證書16件作品位招生中,台中文化大學推廣中心
                                                                幸福蛙藝術工作坊




壯陽藥 2020-02-26 17:35:03

挺好~!

emily 2014-04-03 19:35:38

Jessie
成功的路上必定是有著許多風雨,那些都是在考驗著我們的信心,我們的韌性,只要可以挺過這一路的風風雨雨,迎接你的必是風光明媚的風景,加油,my friend you are the bester

版主回應
謝謝你,我會加油低 2014-04-23 00: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