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02:26:56小Da

我和我的這一班之6

這一位笑容可愛的小女孩 個性是super善良 & super 可愛
有時看見班上的同學在哭泣或是有時老師在跟別的同學溝通時
就會很積極的關心她們 會常常跑來問我 她們怎麼了等等之類的問題@@
有時候她的心思 也會天外飛來一筆 讓我哭笑不得
好比上次突然跟我說 現在時下的年輕人真好,因為可以穿很短的裙子 @@
真的把我考倒了 不知道怎麼回答她的想法@@
另外她也相當的貼心喔 她告訴我說她不想長大 因為她怕爸爸會變老~~
讓我很感動也感到很特別 因為很少有小孩會這樣告訴我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呢
我很希望一直陪伴妳走下去 也希望慢慢看妳長大喔~~
p.s 繼續保持你很喜歡閱讀的習慣 這對妳非常有幫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