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1:27:21糖糖〃 

管那麼多˙˙

今天去把東西都拿回來了˙˙˙

鞋子,沿路被我丟了,也爛ㄉ不像話了,留著也沒用!

只剩下姐妹們一起合送我ㄉ生日禮物

ㄟˊˊ 我要說,我不是故意拿去他家放ㄉ

我是怕被我媽給看到,我不知道該如何解釋

現在,其實無所謂了!

嘻˙˙˙˙˙

嗯哼,看到你ㄉ表情,還滿˙˙˙ ㄟ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嗯 為什麼堅持要載我勒?!  不懂?!  我自己回去,okㄉ!

還有還有,我ㄉ黑青,打架?! no 才不是呢! 我降乖說~ ㄜ˙˙

幹麻跟你說?! 也不關你ㄉ事呀! 你憑什麼管我呀!! 姊姊都沒管我了

你管我勒! 你家住海邊唷˙˙˙

總之,看到你們很幸福就好,警告你,小心點! 

我,買醉去! 抾ˋˋ 沒人陪我喝!!  沒關係,一個人,okㄉ!

哈~~ 

喔 對了! 謝謝妳,寶禧禧~ 今天,謝謝妳陪我唷!

上一篇:真是˙˙˙  酷斃了!

下一篇:總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