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3 22:43:58古 秀 美

黃偉哲表揚「辦理因應疫情擴大急難紓困業務」特殊有功人員,累計協助紓困通過金逾3億8千萬元

 

(CITY BEI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台南市長黃偉哲於今(3)日市政會議中表揚「辦理因應疫情擴大急難紓困業務」特殊有功人員,在場的每一位都長期對台南市社會福利服務工作貢獻良多,對於大家的辛勞付出,黃偉哲表達由衷的敬意與感謝。

 

  自行政院於319日宣布因應疫情擴大急難紓困適用範圍後,台南市即遵循中央指示請各區公所秉持「從簡、從寬、從速」之原則受理申請,公所立即湧入許多因疫情影響生活之申請民眾,台南市政府動員所有公所同仁,從臨櫃諮詢、集中收件、案件建檔、審查及撥款,均如期圓滿完成。

 

  黃偉哲同時也感謝各區公所第一線同仁堅守崗位,加班審查的辛勞付出,各區公所同仁每天加班趕工審查紓困案件,當時適逢母親節及端午節等連續假日,亦犧牲與家人團聚時刻,馬不停蹄加班審核,只為了讓符合資格民眾能在最短時間內得到紓困金的協助,自319日開始受理至630日截止,南市於78日已全數將申請案件審核完成,累計受理案件數52,308件,核定通過33,646件,總核定金額38,7355仟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