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1 04:13:21古 秀 美

《春之交響 藝術展》開幕茶會~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記者古秀美/台南報導)
春季是一個綻放的季節,<春之交響>以大自然為主題描繪心靈的悸動!!一如人心透過藝術的創作也產生不同的情感共鳴~色彩、線條、外象、
在皆可投射奔放而出,當然藝術也不意外,這次有許多展覽作品,有各式各樣的形式有油畫、壓克力、版畫、複合媒材等。各個不同的藝術品就有如音符隨著咖啡香的旋律,交響出這場藝術饗宴!藝術天際將此展整合所以作品皆以這串旋律串連!
 

這次展覽作品有朱德群、李小鏡、林享郎、林敏智、洪翔鵬、曾愛齡、陳明德、黃明正、傅松座、蔡欣蓉等用藝術家的視角對生命留下紀錄。
 

【朱德群】作品由心靈的省思蘊藏於自然的光影、流動空氣、四季景色交錯畫筆描繪展現,藝術之美一如跳舞的音符律動鮮明。

【李小鏡】透過電腦把人與動物結合,呈現一種超現實的異甚至幽默感,〈成果〉系列來表達其對於當代醫療科學的反思。

【林享郎】對於無限繁複的事物,逐漸地簡化再簡化,同時隨著主觀意念的增強,在作品中注入豐富的感情達到純粹的自我的境界。

【林敏智】藉由Google Earth鳥瞰圖觀測南北極冰原圖像,再以抽象畫像中清楚地反映了該地區自然生態污
染的情況作對環境變遷反思。

【洪翔鵬】的抽象畫風,個人特色極為強烈顯明,是發自心靈深處、也是一種內在情感的宣洩,透過動人的色彩線條空間相互交融所醞釀出不同的抽象空間。

【曾愛齡】留美創作期間汲取中西方繪畫精髓,寫實的典雅童趣與抽象的奔放活潑表現,悠遊自成屬於年輕世代宣告春來了,自由多潮的新風格。

【陳明德】的書法行雲如水筆觸盎然,多樣的筆法、章法佈局虛實疏密錯落分明,儼然如看戲中畫,充滿靈活張力又具當代藝術感。

【傅松座】畫出台灣的海岸線,用油畫筆畫出台灣各個時間、空間的海岸線,繪畫出早晨的希望與黃昏的迷戀,傅松座把對於關懷自然的情懷投射到畫布上,一筆一筆的紀錄每個海岸時光。

明正】揮灑繽紛的色彩透過火花四射的旋轉律動,繪畫中蘊藏大自然妙的密碼,透視人人心中有璀𤨪的生命能量。

【蔡欣蓉】的創作綻放於時間之外,描繪的時間軌跡留筆觸之間,意識自在流動,色彩芳華凝結,創作生命總有一刻圓寂,起心動念使其生生不息,畫裡花非花,但卻可以因走近、看見,而真實地趨近無限。
 

<春之交響>展覽檔期4/305/31日早上10:00到晚上19:00(星期一公休),期間歡迎大家來到這裡享受咖啡的香與藝術的旋律,來一場感官的交響曲。

 
 
  

🎯展覽期間:2016.4/7~2016.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