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00:02:00prīncèss

媽媽的傢鄉之旅

好感動...終于可以囬傢嘞...


其實昨晚已經囬來嘞...隻不過沒上網...喀喀...


555...被媽媽騙嘞..還以為會很好玩的..


囬鄉真的是一件超級無敵無聊+痛苦的事...


喫的不好...又熱...在鄉下的日子我每天都好餓..我都快瘋嘞


每頓飯我都喫一碗半以上喔...厲害吧?...喀喀..


太陽公公真的精神好好喔...超猛烈的


唉...又曬黑嘞...


555...又不知道要多長時間纔能變白嘞



我一共去暸六天...第一.二.三天都是在鄉下...


第四天進城嘞...我們去嘞盤龍峽..


第五天去嘞龍母廟拜拜喔...


我求嘞個平安符給佈丁...連我自己都沒有的..


第六天在姨媽傢裏休息喇...第七天就囬傢嘞...


PS:龍母廟
三元寶塔...聽說是隻新不舊的喔...
龍母廟...聽說很靈的....
我和媽咪在龍母廟....好曬喔...不過我們很誠心的喇....
我在鄉下的日子無聊透嘞...有空就跑到樓上自拍...喀喀...


上一篇:明天遠行囖

下一篇:7.14→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