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2 06:47:03Ju Fay

因為我真的束手無策

 

 

我不時的想起你

不時的

 

在聽到一些歌曲的時後

在閱讀一些書本的時後

在欣賞一些電影的時後

不時的

 

你躲藏在音符裡, 文字裡, 畫面裡

 

我不時的想起你

不時的

 

在咀嚼食物的時後

在仰起來頭喝水的時後

在坐在沙發上轉開電視的時後

在準備沖掉頭頂上的泡沫的時後

在意識模糊未醒對著鏡子刷牙的時後

不時的

 

你躲藏在哪裡, 呼吸吐氣之間

 

我總是不時的想起你

不時的

 

 

 

不時的

 

 

 

 

找不到對應它的辦法

我只好接受自己不時的想起你

 

 

不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