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07:28:28Ju Fay

Flight No. XX000

 

 

我後來才真正的發現
原來我是真的沒有目的地

 

如果這就像是一張機票
我手上的boarding pass沒有目的地
出發地在這裡
時間可以改變
座位可以更換
但是目的地卻只能是空白

 

 

我以為我要去的地方
其實並不存在





 

如果失去一個愛人, 就失去一座城市
我常常在想, 我什麼時候要失去你, 動人的夜晚, 繁忙的白天

 

 

這樣的起飛降落
在gate與gate之前來回奔走
失望的 激情的 冷漠的 熱情的 可望的 寂寞的 憤怒的 甜蜜的
就在一次次的出境入境之間
起飛
又降落


 

 

原來我以為的目的地
其實一直沒有存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