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17:06:16Ju Fay

總是心懷感謝






#1
傻繽說, “今年生日沒有許願, 我實在想不出什麼, 所以沒有許, 我覺得其實我好像都有了”


好羨慕這種心情



#2
不管是”but I just don’t really have time for the pain..”
還是” Cyril, you deserve better from me. I will be better...”
我真的覺得自己總之很該死



#3
生平第一次
我真的被電到酥麻, 但是回到台灣才開始後悔…
雙手被他握在手裡, 為什麼覺得很安心

是我自己不好
來不及成為更好的
是我失態
都是我不好

被傻繽打了幾下
覺得自己好活該
有些事

其實是自己真的沒有辦法去承認
自己真的
很寂寞
所以即使人跟地點都不對
還是沒有辦法克制那種感覺吧

他有好看的外表
但重點不是出在外表
他是個鬼佬
但他只是碰巧是鬼佬

阿龍說”妳不糟糕, 妳有很多地方值得被喜歡”
低潮到要逼的阿龍來安慰我
也覺得自己實在很可悲

總覺得再這種地方遇見的人卻還是意亂情迷了起來的自己很蠢
就是傳說中的恐龍妹吧
哈哈

只是那一晚的事
我真是被自己給嚇壞了
被迷的魂不附體
不是指Cyril應該是指funky hat吧我想..

想說let go
我還正在學

希望自己能積極點
好好念書
我是真的需要好好念書

不管是將來想唸戲劇治療還是什麼的
我必須讓自己很充實

不要一直在”我很醜”的漩渦裡大打轉

有時候好猶豫
是要讓你們相信我裝出來的笑臉

還是告訴你們我的憂慮讓你們給我點安慰

不想讓你們被自己的低潮給騷擾
我的事情
自己想辦法讓它get over

謝謝你們
你們真的都對我很好
傻繽說我交了很多疼愛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
徐柑仔 2009-10-27 00:38:53

你真的很好,我很喜歡你:)

F 2009-10-23 00:58:34

你也很疼我們*所以我們疼妳也應該阿*你說是不?!

希望你做得決定能讓自己說服自己
有些時候有些是總會依職站在原點繞圈圈
直到某天突然領悟了然後就會不懂自己之前未何會餵了同個問題而搞到發瘋!!!
請你加油*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就像你一直都在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