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22:39:21Ju Fay

給陪在我身邊的你們


人難免脆弱

跌倒了知道爬起來

但知道的事情

我們也不一定做得到

有些時候

即使只是小傷一個

我也不願意在站起來

但還好有你們

會努力把我救起來的你們

即使對我無能為力無法將我救起來

也會做在身旁等我

陪著我難過

陪著我笑

我知道

哭泣的我

有著急的你們等在身後

所以我會把眼淚擦乾

回頭對著你們笑

我很謝謝你們

陪在我身邊

感謝你們包容這樣不完美又不可愛的我

我講話很壞

會開一些惡劣的玩笑

又很懶

總是讓你們幫我跑東跑西

身體很差

常要你們盯著我吃藥

被我的咳嗽聲騷擾

還要幫我跑保健室去借東西借西

又常常不來學校

沒有辦法一直陪伴在你們身邊

天知道我有多感謝陪在我身旁的你們

天知道我有多感謝你你們對我的感謝

謝謝

謝謝你們





嘿          在我身邊的你們若是懷疑自己為什麼而存在
           就當是為了期待與我相遇而被生出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