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19:30:55安姬

連結

其實獨處並不代表真正的一個人

喜歡跟自己相處 喜歡跟自己對話

那是有點不容易的功課

我獨處時 總是不專心

我讀書 看小說 上網 玩撲浪 東瞧西看

只有很偶爾的偶爾

我會靜心

睡覺之前 我才禱告

我想這是我還沒有完全的接納自己的意思

不過我還是有一點小進步

至少我知道了獨處不代表真正跟自己相處

至少我從以前的夜夜笙歌到現在努力的宅化自己

每天四處尋找連結像是資訊焦慮(凱龍賓果王在三宮trigger十二宮真正發功的地方)

or每天工作累得像條狗只能切斷所有連結(凱龍賓果王trigger六宮)

我現在正努力想要跟我的凱龍賓果王好好相處,

凱龍是永恆的傷口,治療不了自己,只能幫助別人

雖然我還不知道這種四處尋找連結or完全切斷連結的方式要如何幫助他人

****

幸好還有我的金海相伴 讓我能夠偶爾從這檔大戲中抽身

(聚焦在另一半身上的確能夠讓我從這組T-square中跳到另外一組T-square去)

緬懷舊時好是無濟於事 展望新未來才是真實的

我要花更多時間靜心 好好的問一問自己 好好的跟自己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