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17:08:37安姬

新年快樂!

沒想到我可以對著自己說這句話

我已經好幾年沒有快樂的心情

就像我也很久沒有好好寫篇什麼的心情

覺得自己真是個偏執狂

我用四年的連續不斷的工作來證明我自己恨工作

這四年的時間沒有一天我不想嘔吐與自殺

唯一沒有自殺的原因是因為我知道我必須負起責任

那個責任就是我把自己推入這個糞坑 再臭我也只能認了

終於我決定從糞坑當中爬出來 感謝老天

我早就知道自己犯賤

但是這四年簡直就是一樁完美的示範

關於人的意念 為自己安排的劇本

如果沒有目標...人生將帶著你到哪裡

(忽然感應到我果然是經歷了天翻地覆的自我認知危機...離題高手)

總之

我感受到一種難以形容的快樂 關於這四年的自我殘罰

不能說我找到了答案 但是我找到了力量 這股力量讓我能支撐下去

感謝現在還在我身邊忍受我的家人朋友...雖然寥寥無幾(還有雅沛)

但是真的感謝有你們的包容 我這一年來才沒有瘋掉

這個鬧劇暫時畫下一個逗號,我打算給自己喘口氣.

因為我忽然間發現自己沒那麼恨自己了,可能是因為這罰責夠重...

但是也可能是因為我終於遠離那些心中充滿恨意的人

總之我打算開始善待我自己但不打算溺愛我自己

(我沒忘記小時候溺愛自己的下場...換來一場巨大的虛空.凱三-表達障礙+離題高手)

感謝上帝

感謝天使

感謝我身邊來來去去演出的各位

感謝我自己

勇敢的跳入自己最痛恨的深淵

更愛我自己

竟然更勇敢的跳出來!!

天哪!!我為了這原因,真的愛上我自己了!!

上一篇:經典的話

下一篇:happy birthday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