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15:15:46安姬

斷輪迴&零極限

週日  日頭炎炎

我窩在圖書館裡

把唯一一本不能外借的白標斷輪迴

囫圇吞棗的看完了.

阿頓與白莎?我有點忘記他們的名字 總之她們回訪

再度用奇蹟課程+寬恕 跟作者一起寫了一本書

要斷輪迴唯一的方式就是從小我的遊戲中覺醒 然後 寬恕一切 就可以不用再投入輪迴的遊戲當中

裡面有幾句我覺得很美的話...

不過看完第二集之後 我發現這兩本書簡而言之就是加長版的 零極限

這加長版當然著重的是更加細微 實際的操練(我想我發現我排斥的點 正就是細節與反覆練習--好一個南交雙魚積習難改)

零極限則是超級濃縮精簡版

兩者說的宗旨都相同 就是寬恕世界寬恕一切就是寬恕自己

而零極限的口訣: sorry+ thank you+I love you+forgive me

是由一個夏威夷的大師施展很多奇蹟之後 傳送給世人的禮物, 他所有的奇蹟就只是他反覆唸誦這四句箴言的結果

然而, 在我看完斷輪迴之後 我發現 似乎在每個細微處反覆操練 這條路比較適合我這種天性喜歡偷懶 大而化之超級沒有細節的人

even如此 我還是沒有耐心去看奇蹟課程(我曾經在誠品翻過那本書 精裝版一本要一千多...太多基督教文字讓我有點讀不下去)

我是很愛上帝 也是親近西方宗教比親近東方宗教來得多 但是我卻對純然的宗教發自內心的無法接受.

所以我愛的是與神對話裡的那個神 那個沒有一個宗教規範得了 也沒有一個人辯駁的了的神

但是第二本書確實比第一本書讓我覺得習慣與容易下嚥

人果然就是習慣的動物.

最近的熱情在於胡因夢老師翻譯的 當代占星研究 - Sue Tompkins的著作上

我熱愛占星 這熱情真是十年不墜 越燒越旺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