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 17:05:28是什麼

抱怨

又開始了

有好多好多的怨氣想發

我想這是長久累積

很多的問題 也許我只是在逃避

 

有人說 看一個人是不是真的愛你

不是看他平常對你好不好 而是吵架時他如何對你

我總是一直反覆思考著這個問題...

但每每總會發現..現實是殘酷的 讓人不想面對的

發生事情時 往往第一反應是責怪 發怒 不再是輕聲細語 傻笑討好

就連我隨便說一句話 你也變得像刺蝟一樣 反擊

生氣不開心到可以連我都不理

有時候 真的不懂這算什麼

 

我相信你是真的很愛我 也不想失去

只是 一次又一次的言語傷害 一次又一次的態度轉變

真的很難讓人釋懷

 

每一次隔天醒來 就當作沒事一樣

你永遠都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做了什麼又傷害了別人什麼

我也越來越懶的說

因為一說 又只會是爭吵的開始

讓彼此的感情更傷

 

這一天

我突然好想一個人

雖然我還是看著手機 看著你的app

你起床了 但也沒打來 這代表什麼呢

 

如果你生氣 可以生氣到連我不舒服都不關心

那我真的懷疑 你知道怎麼愛一個人嗎

 

 

 

(悄悄話) 2012-07-15 22:3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