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09:18:17是什麼

暴躁

考完試 反而更暴躁了 是為了什麼? 

不是應該開開心心去放鬆的嗎? 

 

又突然覺得好像遇到了瓶頸 

一個 不明白自己心意的瓶頸 

 

為什麼對你越來越沒耐性 

越來越暴躁、易怒 

 

是因為你真的那麼討人厭? 

還是因為我已經失去了對你的心? 

還是因為太在乎 所以太計較?

 

很難相處整天都沒有爭執

你總是有可以讓我唸的點

總是有讓我覺得不滿的地方

總是讓我覺得你對別人的事永遠都比對我積極

 

我發現我有好多的不滿

真的

多到似乎連我自己都沒想過的多

因為只要一個小點 便一觸即發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許 我只希望你對我一個人好

 

總是在爭執過後 要自己靜下來 想想你的好

想想我在你身邊 可以做最真的我 不必偽裝

想想你雖然不積極 卻在我說想要什麼時都會盡量滿足我

在你神經大條之下 偶爾還是會有些體貼動作

你抱怨著包包很重 還是會幫我提著

你說我麻煩說不想理我 卻在我撒嬌拜託之後還是幫我的忙

在你顧著玩的時候 常常忽略我 卻還是不忘睡前要打通電話給我 給我一個kiss good night

 

 

這些事

能不能讓我不要再對你暴躁

能不能減輕一點我的不滿

 

我真的很想

對你溫柔一點

就像

剛在一起那樣

 

只是

現在的我們 早就不一樣

你也不是那時候的你

我也不是了

 

 

對等的關係

如果少了其中一方的努力

便無法持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