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08:58:46是什麼

真的很討厭那些遇到問題成天只會靠北 卻不去想方法解決的人 

如果你要把工作交給一個人去做 就得要有風險承擔的心理準備 

要不 就請你也參與努力 

而不是等到別人沒有達成這份工作時 在不爽 

 

車票 這麼難訂 早就知道了

千交待萬交待

你把工作交給別人了 所以把話說的輕鬆 可以置身事外

但是這麼重要的工作 早就跟你說要注意

是因為我在考試 所以沒辦法幫忙訂票

但是其他人呢 大家明明就應該積極一點

而不是把工作交給別人就什麼也不用管

 

最後呢?

訂不到票 不也是造成了你自己的麻煩跟損失!!

為什麼一開始就不懂得?

無知的人

氣死我了

 

你有一起參與搶票嗎?

如果你有跟著付出一堆努力 再來責怪 也許比較說的過去

 

 

然後現在 我努力的在想方法解決問題

最好的也最確定的方法就是順延一天的行程

因為我訂到去回票了

搭火車去 也不用開車開到累個半死 到時又沒力氣玩

 

但是

你們的態度真的讓我很不爽!

 

沒有不好 只是一點也不積極

只會把問題丟給別人 自己卻不想方法解決

別人想了方法後 又毛一堆

 

媽的 討厭跟你們出去就是這樣

卻什麼也不能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