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14:30:36是什麼

不要臉

怎麼會有這麼不要臉的人

想當初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妳跟他在那搞曖昧 我就覺得妳夠瞎

明明自己也有男友 還三不五時就來招惹別人的男友

談話的內容還不是普通的噁心!

 

終於 你們在一起了 很好啊

你們都是對方的菜 也很enjoy阿

你們在一起開心就好拉 每個人都可以有每個人的幸福嘛

但是我真的不懂 妳的心理?

 

前男友都跟妳在一起了

現在卻變成有事沒事就找我現任男友

之前還傳別的女生照片給他

我很懷疑 妳的居心何在?

 

妳過的好不好 是妳家的事

幹麻要來攀關係 來套話 來訴苦

妳那麼厲害 朋友那麼多 不會找別人解決喔?!

就是一直想探別人底細

那麼不信任 在一起幹麻?!

 

 

 

要不是因為costco要有會員證才能去買

要不是為了趁我男人不在 要製造驚喜

沒事我才不會去招惹妳男友

 

瘋子!

有什麼臉在那生氣

妳當初是怎樣破壞別人

還怕別人破壞妳阿?

 

不是每個人都跟妳一樣賤

有本事妳就別一直來打擾我們!

有心事也別找他訴苦 有問題也別打來問 有什麼忙要幫也自己想辦法

不要以為每個人都要幫妳

 

 

 

不要臉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