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04:30:34是什麼

心事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又開始默默在心裡浮上這樣的想法 

可能 真的不會到最後 

 

其實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天真

總覺得該定下來了 這個人是最後那個陪我的人了

只是 事實又真的是如此嗎?

 

有人說 從出去玩 就可以看一對情人 是否可以在一起長久 

或許吧 我越來越可以體會這句話的理由

事前的規劃 行程的安排 住宿的選定

一切的一切總是會有意見分歧的時候

只是每對情侶的處理方式 大不相同

 

有些人可以為對方選擇妥協

找出彼此互補的方案

有些人卻是一開始就SAY NO

打從心底否決

 

怎樣的處理方式

怎樣的心態

會造就出不同的結果

 

出去玩 是該開開心心的

但卻為何總是鬧的不愉快

你怪我 我怪你 誰怪誰

不是誰的錯

只是不願妥協的錯 只是現實的錯

 

 

 

找到一個發洩口

一個可以傾聽的人

霹哩趴啦的把一切的想法一切的不悅全都一股腦的訴說

 

感覺好多了

 

 

呼~~~~~~~~~~~~~~~~

還是希望

一切順心 順利 平安

最重要的是 開心!!

------------------

 

還有

其實

我真的覺得好累了

 

我好希望能有多一點鬥志

好想看書

現在放假 說沒時間是騙人的 

只是每天那麼晚睡 早上要起床真的很難 很沒動力

 

放假可以看書?

連陪男朋友的時間都不夠了

就算把所有的空檔留給男友 還是被嫌不夠

因為我真的沒什麼時間了

要出去玩的時候 我可能沒辦法配合

 

 我還是一直煩惱著

到底工作要到什麼時候

又要怎麼不工作又可以晚上留在家看書而不至於讓男友覺得受冷落呢

 

還是

乾脆點

專心拚就好

其他就先放下呢?

又要怎麼說 該怎麼做?

 

 

 

最近放假都出外

突然好想陪家人 好想帶他們出去走走

我覺得我好對不起我的爸媽

平常很少在家

放假也往外跑

連要陪他們吃個飯的時間都很少

 

不知不覺 好像出乎我意料的 他們真的比我想像的老了

我突然 好想珍惜 把握

可是 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陌生的感覺 要怎麼熱絡?

 

 

其實 我有點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