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01:59:08是什麼

如果


如果我是別人 一定不會相信這一切

如果我是別人 肯定會很誤會


知道事實的 一直問

問著 尷尬  問著 自然


是否?

這個問題 簡單 卻又複雜。



一整晚的相聚

屬於一群人的快樂。



兩百封的簡訊

不是我的。


看著日期 時間

這麼恰巧的 和我想的相同


就是那時候 就是那個人

我終於懂

為何當時你的堅定



那些自由 只是個藉口

沒有感覺 才是真正理由

你不寂寞 因為有誰陪著


也許 我想

是誘惑

也許 我想

那時正在開頭



開始 永遠是美好的


我懷念的 

在你和別人做的。


有點感慨

但能說什麼


攤開那一切給我

是想表達什麼

我該回應什麼



悶了 開始不懂


到底是誰想要誰

到底是誰在不捨



好像自然的做了什麼

沒有經過允許的動作


是不是

她對你時  也是這種態度 

任由 ?




有點不平衡

我說真的


好累了


猜猜想想

已經不是屬於我的生活


管理權力 失效

默默 是我的新綽號。


上一篇:

下一篇: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