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01:05:23是什麼

他們



能不能說 能不能誠實的說

其實 我不喜歡他們 也討厭他

能不能說 能不能誠實的說

其實 我不想要你和他們在一起


不能說 一定不能說

因為 那是你的朋友 是你一心認定的另一個依靠

不能說 一定不能說

因為 我還沒有那樣的份量 能說那樣的話

不能說 一定不能說

因為 我不能讓你覺得沒有朋友 沒有依靠



只是 又該怎麼說

安全感 逐漸在瓦解

每當 他們出現一次 你和他們消失一次

一次又一次的減弱

很無助 很無奈

但又能如何


我不是你的全部

所以不能霸住你的所有


自由

你最想要的東西


我給的起嗎

常常問自己


到現在

還是無解

上一篇:無題

下一篇: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