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6:42:10是什麼

隨風飄


好多好多事 一次一次重複

整理又整理 一次一次傷心

堅強又堅強 一次一次沒事



開心

希望你開心

所以轉身以後

痛苦留給我自己難受


陪我

希望你陪我

但是到最後

還是一句 寶貝對不起


難過

希望你回頭

但明明白白知道

每一次總是同樣的結果



什麼時候 才能不是別人陪我

什麼時候 我會是你的第一選擇

什麼時候 你可以奮不顧身的找我

什麼時候 我能剩下好的眼淚流



事情 又過了

彼此 又好了


不爭氣 又找你了

不生氣 心又軟了



也許誰也不是誰的永遠

也許不用如此的執著

也許只要事情過了還能開心就好

也許看開會讓自己好過點



懂 到底懂我什麼

愛 到底愛我什麼


未知 全都是未知

永遠只要一句話 就能改變我的所有

何時我也能有這樣的魔力


難吧

理所當然的一切 依舊理所當然

難以抉擇的一切 依舊難以抉擇

為你著想的一切 依舊為你著想

心中想著的一切 依舊只能想著


上一篇:怎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