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20:26:29智障 * [ 爆 ] ..

我愛颱風天 。

颱風天真好 ,

上班跟在家一樣輕鬆 *

客人兩三隻而已 ,

還無聊到去拿盜版的不能說的秘密來看 。

看到超專心的 *

整個就不想理客人 哈哈 *

還決定去買糧食邊看邊吃 整個搞笑 *

風真的好大 - - - - - - -

招牌掉下來砸車的過程看的一清二楚 !!

嚇死了 ! 那個招牌還想飛來撞我的車 *

我整個很激動衝出去 把他移到隔壁的書店

 隨然整個很缺德  但是為了我的愛車!!

但是馬上就報應來 整個手被招牌打到好紅 > 3 < !!

反正就是很搞笑的一天 ,

真希望以後都是這樣輕鬆 唉 ,

本來想做到好晚好晚 反正很閒 !

可是風太大了 只好提早打烊

整個有點傷心 :DDD*

後來騎車回家 ..

風不是誇張大的 ,

根本騎不動 嚇死我了 !

根本是被風吹著走 真的好危險 !!

而且很怕路上的招牌砸下來 超可怕 !!

反正今天真的很有趣 哈哈 * 開心 XD !
哈 , 之前的蠢樣 好智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