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15:52:11雪小花

【笑話】像嬰兒那樣

一個一對情侶在訂婚前夕............

女生坦白對男生說:我的胸部很小,如果你介意的話你可以不要和我結婚

男生答道:我不會介意你的胸部大小,況且性不是我們要結婚的因素!

其實我也想對你坦白一件事,其實我腰部以下那個部位好像嬰兒那樣,你會介意嗎?"

女生答道:我也不會介意你的腰部以下那個部位好像嬰兒那樣,

我也覺得性不是我們要結婚的因素!"

於是他們結婚了,在洞房那晚,妻子脫了衣服,果然,她胸部真的非常小。

接著丈夫也脫了衣褲,他妻子看了他那話兒一眼,暈了過去。

過了一會而,她醒了, 丈夫就很奇怪的問:我不是和你坦白過嗎?

為什麼你還這樣驚訝?"

女生答道:你不是說你的腰部以下那個部位好像嬰兒那樣嗎?!!"

男生答道:對啊!可不是嗎? 重8磅, 身長21寸

女生答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