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00:34:37...

心鎖

我親吻著回憶

鎖上過去一切

鑰匙在心的角落

承諾讓我不再有怨言

拋開過去

我學會如何去善待妳

愛的表現不是窮追不捨

也不是死纏濫打

放開妳 我才有機會學習成長

曾經

心痛 難過 流淚 自殘 喝酒

沒有讓我得到救贖

妳也不要難過

難過的那份都給我

因為沒有什麼痛能比心痛更難過

這陣子我不會和妳聯絡

妳最需要的是不要看見我

我最需要的是冷靜去徹底反省

但...我還是會繼續等待

等待著那天

我們都能重新面對對方的那天

中途如果妳喜歡上別人

我會祝福妳

因為找到比我好的人

如果沒有

我會繼續守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