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17:51:38...

不小心

最近好嗎......?

身體要照顧好

很抱歉我沒有那種能力待在妳身邊照顧妳

我沒有很大的保障給妳

感覺跟妳疏遠了呢~

最近妳的近況我都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公司發生的事讓妳不快樂很久

心裡有很大的疙瘩

包括我的事,

也讓妳改變很多!!!

似乎沒有像以前那樣快樂了

可能還不習慣吧~

畢竟發生這樣的事

怎可能又馬上接受

需要時間吧...

我想我還要再多努力一點

總是在衝之前又退縮了

我害怕妳拒絕那該怎麼辦?!

我不想因為我的一個不小心又把妳給弄丟了...

很多事都不允許一個不小心

因為損失一個重要的東西

可能會失落難過一陣子

也可能會後悔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