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22:37:40甜 甜

happy day

今天發生好多好多事跟驚喜> <



我這禮拜以來 今天最不累= =


前幾天都快累死了XDDD


最近常常恍神XDD


被老師點名

今天上閱讀課不小心XDDD大舌頭 很糗XDDD


我把 "撞上卡車"唸成 "賺上卡車"XDD


我自己都快笑死 XDDDD


一直憋笑 你們知道呀 我呀 XDD


容易臉紅壓XDDDD



放學 回家洗完澡 "雨芙 " 來找我



好開心 XDDD 很有驚喜感呢


後來 我接到了

’好朋友’的電話


我們聊滿多的 摁亨 真的是好朋友

很開心我們是好朋友呢XDDDD


只能說 祝你找到 好桃花


有好多事想聊呢 !



想睡了 掰掰壓



上一篇: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