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1:26:34甜 甜

七 人 行

pic:姜姜&姿君 姜在幹麻阿?!
兩人在玩推腳是吧?!



今天 我也以為是8:00集合
結果我就出門 我想說 猴子怎麼沒接電話
是不是已經去了 我就快走到公車站 然後打給姜

我:擬出門了沒阿?!
姜:不是9:00嗎?!
我:喔~對喔 哈哈 = =
之後我打給猴子 想叫她 陪我一起提早去
後來我就說還是先來我家好了
後來猴子的迪迪也一起來了
之後過了幾分鐘差不多
我就陪猴子和迪迪先去吃早餐
吃完 (中間略) 遇到彦如
因為他要去掃墓 所以我們就做了彥如
的接駁計程車(還有點不好意思= =)
到了傳說中的“米澳咖啡”
我以為 那個戴眼鏡的女生是誰

原來是 姿君
差點認不出來呢?!XDDDDD
後來陸續到來的姜姜....
一深顝艣頭 (很多顝艣頭)
很沒目標的 先去和姜姜他們去吃早餐
在坐公車到後站的好樂迪
但是還沒開 我們又跑去西門町
剛剛開 很多人排隊
所以我們就先去 U 2 看一部電影啦140
叫 “邪匠” 好恐怖+血心
看完電影 遇到欣倫 想說一起吃午餐
但是後來我門就去“你好”吃午餐
吃完之後 我們再回去板橋
中山路的好樂迪 唱歌啦

歌神們一一降臨>/////<
哈哈...........

唱4小時 有威力卡 還不錯呢
多虧姜姜壓 能夠辦威力卡
我門剩下5人在唱歌
唱的不錯爽ㄚ 之後就累了
原來是 姿君
差點認不出來呢?!XDDDDD
後來陸續到來的姜姜....
一深顝艣頭 (很多顝艣頭)
很沒目標的 先去和姜姜他們去吃早餐
在坐公車到後站的好樂迪
但是還沒開 我們又跑去西門町
剛剛開 很多人排隊
所以我們就先去 U 2 看一部電影啦140
叫 “邪匠” 好恐怖+血心
看完電影 遇到欣倫 想說一起吃午餐
但是後來我門就去“你好”吃午餐
吃完之後 我們再回去板橋
中山路的好樂迪 唱歌啦

歌神們一一降臨>/////<
哈哈...........

唱4小時 有威力卡 還不錯呢
多虧姜姜壓 能夠辦威力卡
我門剩下5人在唱歌
唱的不錯爽ㄚ 之後就累了
pic:在比臉小阿?!


累了 我就不想講話 姜好像以為我在生氣


後來休息夠了 又變嗨了

後來 我要去 上有氧課7點前

我趕在6點40回家

好累 又去跳舞 累~


跳晚舞 回到家 好累好累

胃痛 唱歌很嗨 跳舞很激烈

那個老師 有musle


跳完回家 發現下禮拜一

又要去補課 歐買尬

今天就這樣ㄚ 好累 但好玩

今天
姜姜 江威 貞伶 姿君 我 貞伶他迪迪 羅予倫

給我了個充實的一天啦!!



..... 2007-04-07 18:36:27

很high喔你
我 妳的 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