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3:44:35R★甄

噢好久了耶

好久沒打文了

最近這幾天真是他馬的好熱

整個可能流汗流到癱死了吧

自從二次成績單發下來之後

嗯……打文是我不變的念頭阿

但就是懶的打(毆)

唉唉唉唉唉,我也沒辦法阿

其實我只是在累積事情

累積到一個程度之後再一次打出來

那種feel才叫完美,懂嗎?

【謎:馬的現在玩硬ㄠ就對了?】


嗯的確,經過了很多事呢

為了二次成績單

7/22那天我回了東南

一開始先到北固樓跟黃冠萍鬼混了很久

(其實是兩個笨蛋因為退步沒臉見班導而在拖時間)

好啦到最後我丟下黃冠萍跟著我可愛的徒兒浣熊踏進了充滿冷氣的導師室

噢真該死阿,早知道就早一點進來了

害我在北固樓白流那些汗(怨)

算了算了,班導那時在跟綿的媽媽討論志願卡的事

洪綿綿那死傢伙在旁邊不知道哭什麼勁兒

邊劃志願卡邊哭耶,嘖嘖,也不怕把志願卡沾濕耶,佩服阿佩服。

不過放心啦,你這小笨豬,彰化會有你的棲息之地的

安心的去美國玩一個月吧(拍拍)。

我則在旁邊跟俐俐ˋ思呈敘敘舊

嗯哼,很好的,親愛的幼稚先生又出現了

根據目擊者俐俐說明

我坐的椅子背對著幼稚先生

所以我沒看到幼稚先生正一步一步的往我的背後靠近(這樣很像變態 XD)

當然幼稚先生也不忘比出他的招牌動作

朝俐俐他們比出了一個噓的動作

之後走到我背後,往我的右肩膀碰了一下,再迅速的往我的左邊移動

ㄜ……我說阿

馬的我知道我的肩膀很好玩(忍不住飆髒話 = ^ =)

但師生之間的”正常”打招呼方式不是這樣吧?!

跟我打招呼我當然很開心,但麻煩以後正常一點好嗎?

唉呀呀,真的很像小朋友耶

都幾歲了還學黃鈺晴玩這樣的遊戲

真的是吼……。

重點是戳完之後還一臉滿足樣,真個很想巴他頭。

唉,就像丁丁說的,他再玩也沒幾次了

就給他玩吧。(為什麼為了他我得犧牲這麼大阿? 噢我可憐的肩膀阿)

好啦好啦,最後的禮物可以了吧?

XDD


這件小插曲過去後,

班導緩緩的轉了過來

耶,出乎意料的沒開火耶

真開心,班導人很好沒罵我

真的真的,第一次覺得他人這麼好

很認真的跟我討論著我的志願卡

我問了一些問題

五專阿ˋ高中阿ˋ西苑阿ˋ惠文阿ˋ文藻阿

班導掏出了手機,打電話問了他在西苑的同事

在跟我分析出以上幾間校的不同

唉呀,不去念文藻了

每個人都說五專沒落了

所以念五專並沒有比較好

後來想想他們說的也是,

就因為沒落了才沒有人讀

沒有人讀今年才會招生名額砍半

對,不去文藻了。

最後決定奔向我的西苑啦

謝謝班導你那通很長很長的電話

我知道手機費會很貴 XD

不過我真的很想知道去詠三國之後,他回家的後續發展XD


那天廖中浩也有跑來亂

嗯很好,也很有心的跑來關心一下

唉,不過一問就是敏感話題

”俞甄有沒有進步?”

噢噢噢噢,算了……。

後來7/24那天我又回去了,是為了交自願卡

唉,又遇見了幼稚老師

也看到了那荼毒我三年變態式微笑

沒關係我才不怕,我已經習慣了(跩)

班導人真的很棒阿,又跟我講了一下我的志願

還特別叮嚀我去了台中要小心哪些事

噢好感動阿(淚)

說到台中

嘿嘿,廖虹雯我來啦

我和黃冠萍又要再續前緣啦

噢整個很期待阿。


7/23成績知道的隔天

和夏振淮兩兄妹和夏振淮的老公出去玩

夏大哥說他沒空,下次再帶我出去玩

沒關係沒關係,有的是時間

我想你們家三兄妹只有夏大哥是正常人吧

夏振淮(他是老二)你真的很好笑

明明只有我退步,你竟然比我還傷心,而我笑的好像退步的人不是我

整個是很爆笑的組合

等你老公來之後,還哭著跟他說”小甄甄退步了啦,而且她不要我們了,他要去台中了”

(跟你說多少次不要叫我小甄甄了)

你大概不知道我和妳老公瞬間交換了一個眼神

頭上又瞬間再飆出了三條黑線吧

好啦好啦,別哭再哭啦(男孩子一直哭真的很醜,雖然我一直笑你很娘)

搞到最後我竟然還幫你擦眼淚?

媽呀夠噁心的,生平第一次幫男生擦眼淚耶

你老公就在旁邊耶

沈望尋大哥,是你老婆愛哭,不干我的事喔(逃)

明明是我退步,結果是別人在幫我掉淚

哈,很好笑耶

好啦,別再哭,留在你的雲林,讀你的高中

以後我從台中放假回來再找你們出來玩


還有夏振玹(她是老三),不要以為你還有一年玩

你現在應該倒數不到365天了吧

衝你的基測去

還說什麼為了安撫我受傷的心靈(明明就自己喜歡看)

丟了幾本小說給我

天知道我多久沒看言情小說了(誰叫你每次去租書店眼睛都停留在那些血腥的小說)

很好很好

『七月七日晴』

媽呀什麼書呀

很好看,但卻哭的要死

哭的應該有比那時一公升的眼淚多吧

天殺的,好恐怖的小說

掉了超多桶的淚耶

後來聽說還有續集(不過可惜沒出成書)

我還特地跑到網路上看耶

看完之後

馬的又多了好多桶淚呀

結局雖然不是圓滿的

但我很喜歡結局阿

太厲害的小說了

幹走了我那麼多眼淚

我可能一年都還留不到那麼多吧

夏振玹,不錯阿

我就等著看你的基測

別再混啦,言情小說已經荼毒你夠久了

安安分份的拼個一年,再去看你的最愛

這種感覺妳會很爽的

(我可是前輩耶 XD)


昨天去高雄

去看我老哥

唉呀沒變瘦嘛

但卻覺得我哥變的好可愛

話說那邊好像監獄阿

不過我哥似乎很開心

一家四個人再加我表哥

一臺車浩浩蕩蕩開到高雄

(媽呀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屁股快爛了)

看到老哥整個很感動

一個月沒見了耶

他很開心的分享著他怎麼被操

雖然很累,但看的出他真的很開心

三軍六校,每個人都穿迷彩服

好炫阿,雖然看起來很熱

那裡的不知道是什麼(反正權力很大的那種)

都很帥呢,而且腰都好細阿,穿上軍服真是帥到一個爆炸

果然,被操過就是不一樣(唉呀,我怎麼流口水了 XD)

後來我哥他中一中的同學

也下高雄來看我哥了(其實是順路,他們來高雄玩)

噢噢,喇賽了很久,媽呀高雄真的很熱

我和我老弟跟著我那幾個應該叫大哥的一中人

偷偷跑出去逛高雄啦

歐,高雄人真是熱情阿

出了捷運站,一群人茫然的看著地圖

一大群計程車司機說

”同學同學要坐車嗎?”

一群人又露出靦腆的笑容說”呃……不用了不用了……”

後來有一個司機說

”沒關係啦,你不坐車沒關系,但可以問我路阿,免錢的耶”

哈哈哈哈哈,大叔你人真好耶

更扯的是在後面

我們走出一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後

一群人又傻在那裡

後來又一個機車騎士以光速的速度朝我們騎了過來

拔下了安全帽,開頭第一句話

”怎麼樣要問路嗎?”

噢噢噢噢,大哥,這個經典

高雄人阿,很熱情的耶

(以後我定居高雄好了XD)

那群應該叫大哥的一中人

嗯,人很好笑

跟我說基測考不好又沒差……

拜託雖然我考上一中,指考還是很爛阿……

你看我還不是上輔仁,私立的耶……

我明年還是要重考阿,而且不只我耶……

所以囉,妹妹那個沒差,高中認真一點就好……


唉呀聽完了這些,心情真的很好耶

對阿,高中認真一點就好

真是感謝那些大哥自揭瘡疤的來安慰我

我知道你們指考成績也剛出來。

哈哈哈哈哈,這趟高雄之旅真的很值得

可是馬的高雄真的很熱阿。


最近最近,大約當了兩個禮拜的米蟲

生活整個很渾渾噩噩的

吃飽睡睡飽吃,我大概又圓了一圈了吧



對了,昨天新聞說動漫季開始了耶

喔喔喔喔喔耶ˋ

好想去好想去,但在台北 = =

看新聞還看到人家在玩cosplay

有人扮三忍耶,綱手ˋ自來也ˋ大蛇丸

哈哈哈,很像耶

後來我開始幻想我可以辦誰

鳴人?……抱歉我不想當金絲貓

小櫻?……不錯嘛,但我真的不喜歡粉紅色

佐助?……刺蝟頭……好恐怖阿

綱手?……我應該沒乳溝可以擠吧?

丁次?……我的噸位應該還輸他吧

小李?……請蠟筆小新來好了

阿凱?……噢找兩津勘吉啦

唉唉唉……算了我找不到

新聞又說卡丁車有比賽耶

但也在台北

唉,馬的我也好想去尬車啦。


話說現在大家都跑去用無名了

嗯,讓我想想吧

有個打算

等我去讀高中我就用無名吧

報台,當成是國中的一個紀念

好吧好吧

這篇不知道是倒數的第幾篇文啦

我要珍惜阿


這篇文打到這吧

想不到還有啥可以打了

很渾噩的兩個禮拜就這樣過去了……

掰。

上一篇:非我所願

下一篇:我搬家了

Huai 2008-08-03 15:57:51

噢拜託

老婆我也是捨不得你才哭的耶

我哪裡娘,我是情感豐富

還有五樓我不是玻璃

我是看感覺的!!((鄭重強調

版主回應
我不是你老婆 = =

還有沒事不要亂打我手機

我手機都被你打爆了

你本來就娘((還感情豐富咧

還有幹嘛兇五樓

他我學妹耶
2008-08-03 16:13:30
2008-07-30 13:40:11

呃...

他他他他她...(結巴)

玻璃?

版主回應
不對,也不能算玻璃

是BI

他跟我說他是看感覺不看性別的

XD 還有別理他

他神經病一枚
2008-08-03 16:04:02
大人 2008-07-29 19:34:24

該死ㄚ你!

害我多浪費了一通電話費!

氣死我了!

不過還好~

你還記得我是你大人!

乖阿~這證明3年來的訓練是有用的
XD

版主回應
大人別生氣嘛

那段只是純發洩我得放棄文藻的"垃圾"

哈哈哈

我還是很乖的

三年都在你的淫威下生長

噢噢噢不,我是說教導下生長

我怎麼可能會忘記咧?(諂媚)
2008-07-29 21: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