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8:31:19R★甄

曲終人散

6/19 東南畢業典禮

就這樣……瀟灑的走出了東南。

沒什麼,只是帶走了累積三年的回憶。

說真的,我多希望那些東西我可以不帶走,這樣我就不會放不開。

那天,我們笑的很開心ˋ玩的也很瘋

但最後還是有人哭了

看到他們哭,我也好想跟著哭

可是很該死的鐘順禹坐在我旁邊搞的我不敢哭

再加上孫嘉榮的無敵搞笑歌聲

馬的真的哭不出來啦

全部的feel都被他們搞散了

有種徹底無言的感覺……。
這是班導

很辛苦的帶了我三年

我也很辛苦的被他折磨了三年。

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很不好,真的。

那時我們還是新生

我家阿ㄋㄧㄍㄧˋ剛轉到班上來

剛好那天我們兩個是值日生

第六節下課必須倒垃圾

因為人生地不熟

問了好幾個學姐才找到垃圾場

回去時第七節鐘聲早已響起

無奈的還必須在教室外面的洗手台刷垃圾桶……

這時,新班導鐘順禹朝我們走了過來(那時我還不知道他就是新班導)

開口問了一句”你們是午班的學生嘛?”

我倆點了點頭

”都已經上課了還不快進教室”

哇靠,你他馬的兇屁阿?

我只是找不到垃圾場阿

所以才拖了一些時間……

結果就被兇了耶

真的是有口難言阿……

這就是我對鐘順禹印象很差的原因。

唉唉唉,三年了

基本上,我是個品學兼優又不需要人家操心的超級無敵乖小孩

自然而然的很少被老師罵

但是,第一次基測完的那一兩個禮拜

遭逢人生重大的巨變阿

我親愛的班導為了慫恿我去參加第二次基測

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

第一個禮拜我天天被訐譙

被訐譙到已經快崩潰了

我老媽都答應給我放鬆一個禮拜

他卻被我老媽還會唸還愛管

整個汗顏……

那陣子我真的很討厭他

看到他就擺臭臉要不然就是閃

雖然這樣子真的對老師很不禮貌。

但他對我的疲勞轟炸精神摧殘已經讓我不管什麼叫尊師重道了

真的太雜念了……

第二個禮拜

改取柔性原則

很好,一點一點的哄騙我就對了?

說也真好笑,我竟然吃這套?(所謂吃軟不吃硬嗎)XD

最後我還是乖乖的回去自習了嘛ˋ也報了第二次基測

其實他真的是一個很讚的老師

所謂凱子? 不不不……是大方

請了我們吃了好多次的披薩ˋ飲料ˋ食物

第一次基測前還讓他破費買了粽子(話說他竟然會害羞?)

有點不好意思。

雖然他常常亂開芭樂票

月餅阿ˋ西瓜阿……都沒做到

算了算了……

至少他還會認真聽取我們給他的意見再想出其應對方法

真的很好,雖然往往他都只有三分鐘熱度。

可能是因為年輕喜歡嘗試新鮮

與我們這群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女孩兒們來說

異常投合?

腦子裡裝的同樣都是搞怪ˋ搞創意的想法

所以他願意一直讓我們辦活動

(比起別班,我們班的活動次數真的比別人多很多)

真是慷慨。

二次考完那天

還被我們銷了一頓五千的的午餐

真的很愧疚

但我ˋ肉袖ˋ大人ˋ婉G有貼錢當個心意

還好你有收下,至少這樣我比較好過。

真的真的,好多個真的

都是你帶給我們的記憶

老師很幼稚又很好笑

同時也是個善於傾聽的對象

看到你寫給我的畢冊感言時

真的無厘頭的感動

那些我曾經隨便說說的不重要的話

原來你都還記得

曾經隨便哈拉的說出我的心願

原來你都沒忘記

我想我ㄧ輩子都不會忘記你這個特別的人

班導阿,你真偉大。
這是林振杉

最疼我也是我最感謝的老師。

老實說,國一我對他的印象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 = ”

好吧抱歉,我國一很混,處於自閉狀態

應該是說對每個人都沒記憶吧

國二對他的記憶突然暴增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知道他那時很愛鬧我(因為我是小老師嗎)

而且一鬧鬧到國三畢業還很愛鬧

好扯阿 = = ”

他是個很可愛的老師

很喜歡耍人家

耍到最後換成他被人家耍自己還渾然不知重點是還笑的很爽

真是可愛

又常常臉紅反應又很慢

雖然常常露出令人毛骨悚然的變態式微笑

搞的我常常手忙腳亂的逃亡

這種戲碼雖然天天上演

但他似乎樂在其中

而我也似乎樂此不疲?

嗯哼,很怪的組合阿

最好笑的是

他真的好像小朋友

幼稚又愛記仇

忘了是國幾就因為ㄎㄠ他就換來了”大頭甄”的綽號

很好嘛,裝年輕也不是這樣裝的吧(挑眉)

數學課也都cue我上去解

我只能說我那時真的很想睡覺

偏偏常常被點名

然後坐在底下不上去還被虧說我不幫他

我明明只是想睡覺而已阿……(淚)

還有偷笑也會被抓

真的是……汗顏哪

還有考二次的第二天(也就是昨天)

站在校門口跟肉袖ˋ憨妹ˋ婉G聊天也有事

因為我背對著他,所以沒看到他來

聽說他就從後面,對了肉袖他們比了一個噓的手勢

悄悄的走到我背後

碰了一下我左邊的肩膀之後迅速的往我的右後方閃躲

哈哈(跩)……你不知道我國三時被我們家R晴天天訓練完這種遊戲嗎

當時我還以為是R晴,差點轉過去就飆出一連串髒話

我本來是想說”靠黃鈺晴你幹嘛啦?不是教你不要摸我肩膀嗎?我會癢啦”

當我正準備開口時

發現憨妹身後有一個黃色”球體”

這……你也太幼稚了吧?

老師你以為你體積很小嗎?

看到他臉上一副其爽無比的笑容

唉,整個無言阿

他真的很幼稚。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人家碰我肩膀

好吧我會癢(所謂敏感?)

上面那張畢業那天拍的照片(感謝丁丁的熱情贊助)

那時真的渾身不對勁阿

好癢阿,真的好癢

原本高高興興的擺好pose了

誰知道他突然攬住我肩膀

媽呀……該死的好癢呀

結果我習慣性的將肩膀往內縮

結果他面不改色的繼續燦笑著,手微微施力將我的肩膀往後扳

好厲害阿……真是高明的招數。

不過真慶幸當時沒飆出髒話

要不然真的就自毀形象了 = = ”

說到形象

在他心中,我真的應該毀了吧

聽說他跟我們班說

他終於認識真正的我了

他都不知道我這麼悶騷

原來我是個超級悶騷咖

我說阿……我也只是學你而已吧

而且我還輸你一點

你自己也很悶騷阿,還說我咧(燦笑)

而且本人自認不是悶騷

我是慢熟,OK?是慢熟

哈哈,不過我也真厲害,一騙就騙了他三年

該囂張嗎?其實也還好,有一點莫名的成就感就是了

但也不如說他瞎了吧,三年都沒發現,畢業後二十幾天才發現

也許他真的很天兵……

然後又聽說思呈二次基測吃便當時又跟他爆了我好多秘密

很好

我住虎尾,跟他講幹嘛

我念台中,跟他講幹嘛

我愛吃啥,跟他講幹嘛

當秘密被爆完時,我感覺世界已黯淡無光了

唉唉唉唉唉,有種被摯友出賣的feel

他真的對我很好,我知道

而且他很愛探聽我的資料和喜好,我知道

他很想跟我聊聊天,我知道

他很愛笑我台語爛,馬的我也知道

其實他心思應該很細膩(噁)

很會觀察別人的一個老師

很會分析每個人的個性

真的是不錯。

謝謝他對我的印象那麼好

畢冊寫的那麼用心我很感動

雖然害我被大家攻訐到無地自容

後來想一想其實我也沒你寫的那麼好

但被誇總讓人打從心底的開心嘛

謝謝你讓我開心阿。

雖然你很懶

懶的連數學題目都很懶的想

但其實也還好

你會為了解題目跟我借題本回家算

這是異於別的老師的大事蹟了。

帶了三年的數學真是辛苦他了

一路配合他的我也很辛苦(我在說謊?)

唉呀,小老師就是要常常去找他問事情(不過話說我都把試推給咏琪做?)

偏偏我又懶的走路(我真的很懶,懶到覺得很對不起他)

而且去還又接受他那變態式的微笑

其實我還滿勇敢的嘛

不過還不錯

畢業時還懂得慰勞我和咏琪

對筆一盒,呵呵,很棒阿。

不過我也算個盡責的小孩

畢業前6/18那天晚上還很認真的寫了封辭呈

把所有想講的話以及他曾問過我的問題全部寫了下來

其實我很怕他看完會抓狂,把我抓起來毒打一頓

因為裡面寫的都是我對他的良心建議(其實都是缺點)

後來他笑著說,”寫那麼多幹嘛,不會直接寫我不幹了”

少來了,明明很高興我寫這麼多還裝

而且那麼低俗的字我才不會寫咧,嘻ˇ

不過他對於我回答他問了我好久的問題

好像很錯愕,抱歉呀,我真的是實話實說

打到這裡,好像很多回憶都與他有關(所謂陰魂不散?)

事實上,我很多事都會扯到他,拜我家317姐妹所賜

但我不討厭,這是實話,應該說是很習慣了,你們不講反而覺得很怪。

真的真的,好多謝謝要講

很特別的又很好的老師叫作林振杉

我不會忘記。
這是阿來

這張好可愛呢

他很厲害

是唯一從暑輔就開始帶,一路把我們帶到畢業的老師

他常常被我們欺負,欺負的很慘

我們也很白目的把它惹毛過好幾次

但他脾氣很好,往往氣一下就不氣了。

博學又多聞ˋ人生經驗豐富

這是我對他的記憶

他很讓我佩服,除了英文,什麼科目幾乎都可以問他

真的讓我打從心裡的讚嘆。

第一次基測前,還泡了一大壺的包種茶祝福我們

很好的一個老師。

其實打這段有私心

因為他把我的文章登上了東南學苑讓我順利拿到稿費

嘻嘻,特別感謝他。
這是廖中浩(老師你抬頭紋太嚴重了吧?)

國三才教我們的英文老師

跟我們班感情很好的老師

笑聲十分特別的搞笑老師

無聊會跟別人裝熟的老師

嗯,反正就是很怪

一開始覺得他還好

後來有漸漸改觀的感覺

他是個不錯的老師

雖然他沒事喜歡學林振杉ㄎㄠ我大頭甄

所以我上面才會說他沒事無聊會跟別人裝熟

但他又常常傻傻的被我們利用

請我們吃他煮的茶葉蛋(在大漢樓專任教師是煮的耶)

請我們吃的醃製的蘿蔔乾(話說很恐怖?)

呵呵,很好玩的人

謝謝他連續兩次基測都有來陪考

比我們班導還盡心盡力呢

常常被我們捉弄也都不生氣還一起哈哈大笑

謝謝。
噢,這張都我愛人呢

接下來是給每個人的話

①洪綿綿:你這隻豬,雖然又笨又傻又愛哭,但是我很愛你。

因為你給了我一張我老公的海報,謝謝你被我欺負了這麼久。

記得付我飼料費,還有趕快把我的禮物寄來我家。

小心高中不要被騙,你在這樣傻下去,哪天真的會被拐去賣。

知道了嗎?你這隻大蠢豬。

②婉如阿ㄋㄧㄍㄧˋ:我知道你都刻意遺忘我們那晚跟黑道火拼的情形

甚至還不認我這個小弟(淚)

但沒關係,所有的心酸我都往肚裡吞

高中記得別再上課睡覺了(反正你一定會被抓到)

最後請繼續支持火影(我是真正的火影迷)

還有,你們家丁次真的比我們家祭帥 XD

③大屁潔:你這隻一直模仿我家阿ㄋㄧㄍㄧˋ的吵死人九官鳥

”這樣很好玩ㄋㄧˋ?”哈哈,學的真好笑

妳那猶如酷斯拉怒吼的叫聲,真的是好恐怖阿

去斗高沒事別亂該,別嚇跑了你渴望很久的男人

謝謝你陪我鬥嘴了那麼久,也順便當了我那麼久的消遣品

真是辛苦了,還有跟你出去很好玩喔。

④家慈大人:你說我是最會反抗你的人

其實我還好,我只是最有民族意識的小孩

我常常惹到你,好吧我承認我很白目

但我不太想承認我很毒蛇,還好吧?

你是個可敬的大人,我可是很喜歡你的喔

記得要把禮物寄來我家,不然我想我會偷哭的 XD

要不然就是刻意遺忘你的生日

嘻嘻,高中加油,你會很好的。

⑤浣熊徒兒:你這個可愛的徒弟

你說的沒錯,我的確沒有教你什麼有用的武功,真是抱歉

妳那銀鈴般的笑聲,就跟大屁潔的九官鳥叫聲一樣

我猜我都會記得,因為實在太響亮了

護士很辛苦,你要加油阿,不要拿針捅死別人阿

XD 期待你五年後變成秀色可餐的小護士(這樣講好像變態)

⑥大房ˋ邱奕:唉呀呀,聽說你們下禮拜就要去輔導了

喔呵呵,可是我們在放假呢(眾毆)

別生氣別生氣嘛(撒嬌)

大房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國三我們便的很好很好

一起搞笑一起玩樂一起訐譙廖虹雯和黃冠萍

那段日子真的很開心,真的謝謝有你陪我。

邱奕我們國小就認識了,但真的不熟

從來沒想過,我們國中會變那麼熟

你很好玩,high起來跟我沒什麼兩樣(因為我們都被大人打壓)

是個很討人喜歡的女孩兒

在虎高,祝福妳,ㄆㄚˇ到好男人 XD

⑦R晴ˋR稜ˋ咏琪:抱歉我知道我很吵

常常去鬧你們,真是不好意思

晴娃繼續跳你的火雞舞吧

我知道你以後就玩不到我的肩膀你會偷哭

所以去玩你家允浩的吧

R稜以後沒我吵你

因為我決定大發慈悲還你一個寧靜的高中生活

怎麼樣,感謝我吧

還有咏琪,不好意思我國三變的很懶

找林振杉的那些麻煩瑣事都推給你做,抱歉阿

恭喜你解脫我了。
⑧黃冠萍:你很厲害,不得不佩服妳

容忍了我這麼久

三年耶,可不是蓋的

我欺負你三年,凌虐你也三年

雖然你也會反擊,但還是你比較吃虧。

我們從國一就很好了,但我不知道為啥

我們很像,功課差不多ˋ個性也差不多(但你都說我像太妹)

因為如此,所以才這麼投緣嘛?

我也不清楚。

二次基測結束了,我們當初約好要一起加油,不過未來會怎樣呢?我期待

希望高中的時候,你可以把你真實性格釋放出來

別再裝小可憐了,沒有人會可憐你的啦

加油加油,謝謝你陪了我三年。你這個很重要的小配角 XD
(什麼時候拍上面這張的阿?我怎麼都沒記憶 = =”)

⑨肉袖:你這女人……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你了

老給我取一些奇奇怪怪的綽號

真是夠了。

你很好笑,畢業時你寫給我的信看了很令人感到溫暖

我都不知道你這麼喜歡我耶

嘻ˇ我也很喜歡你呢

凡事大剌剌的,這種個性的人我真的很喜歡

而且你很爆笑,台語又真的很厲害

謝謝你教我台語,基測時還幫我翻譯監考老師說的話

謝謝謝謝,真的謝謝。

⑩俐雯:好吧,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你

只能說你很機車 XD

常常跟你肉袖一起瘋

唉呀,欺負我很好玩吼?

真是可惡阿,太過分了

好啦好啦,我也是很喜歡你的啦

你常常陪我,又常常聽我說話

真的很感動,有時還會幫我做決定

很棒的朋友,我好愛妳呀

我猜你高中人緣應該也很好

因為有你這個朋友是很棒很棒的一件事。

⑪思呈:唉唉唉

你這個愛ㄎㄠ我的同學

認識你真不知道是我的幸還是不幸

很好動的女生又很聒噪,這是我對你的第一印象

後來對你的印象慢慢的增加了許多形容詞

其實你人不錯

有義氣ˋ雖然很愛嗆聲

而且你講台語的時候真的很好笑

又台又溜,真羨慕你阿

317因為有你,從此多了很多歡笑

還有承認你愛鐘順禹吧,他是妳三房耶。

不管是去斗高還虎高,希望你加油,跟邱奕一樣,ㄆㄚˇ一個好男人吧。

⑫憨妹:其實麵包店的店長是妳吧

我才沒興趣跟你搶咧

而且我又不憨

哈哈

涵綾阿

很搞笑的人喔

講話有時比我還毒呢

但是我喜歡這種風格,有話直說

謝謝你常跟我吵架,或許你很愛我吧 XD

⑬婉G:嗯哼,同住虎尾的我們

有種莫名奇妙的緣分

認識你很開心阿

謝謝你常跟我講一些我不知道的事

我很愛你。
⑭廖虹雯:我們才認識一年多,但是感情真的好的沒話講

這段友誼真的讓我很意外

我從來沒料到我會跟轉學生的感情會這麼好

你很搞笑,我也是。

你很喜歡我,我也是(我永遠忘不了你跟我告白過)

你畢業前跟我說過

妳以後高中不怕被傷害了

因為我已經把你訓練成擁有金剛不壞身體的仙人掌了

感謝你國三被我欺負的這麼慘

被我訐譙到抬不起頭

被我戲耍到差點瘋了(我好像越說越嚴重了)

嘻嘻ˇ

不過你反應也有變快,這就是被我特訓的成果呢

感謝我吧

雖然你比我們早了一步確定有學校念

但你答應過我們會回來陪我們拼到最後一刻

你食言了……放心你一定會變肥的

你這臭女人,既然騙我

明明沒補習還給我去台中混

說什麼只是去幫我們熟悉地形

馬的很好嘛,很漂亮的藉口嘛

但說謊也不是這樣說的

算了,但我很生氣。

看在你被我欺負一整年的份上,我這回先放你一馬

但是還有另外一件事,我們得另外算帳

嗯哼,考前前一天(7/12)打電話來鬧我是怎樣

嘴巴雖說叫我趕快去念社會

自己卻講個不停

明明是妳不想掛斷電話吧

想我也不是這樣想的啦

該死的是妳很棒的忘記我的生日?

噢噢噢,真是太讚了

虧我6/25那天還有帶禮物去東南(是妳自己不回東南領的)

真是太讓我憤怒了 = = ”

算了我猜我們去台中之後,我跟你的交集應該還是很深

那陣子……真的是謝謝了

在文華,好好混吧

別再跟男生喇舌了。

⑮大婷:這是我取的綽號耶

很有成就感的說

在圖書館的那段時間

我們真的變的很要好吧

感謝妳那段時間的照顧

也讓我明白其實你也是個大HIGH咖

你很認真很努力

好羨慕你有這種超乎常人的意志力

二次考試的前一天

謝謝你特地撥空為我寫了一封生日信

我知道你很珍惜時間,尤其還是考前一天的非常時刻

真的謝謝。

我想我很愛你。
(↑這張好帥阿,拍這張超累,那天真的熱斃了)

對大家的話

差不多都打完了

馬的打了我好久

三年耶……真的不是混假的

我很愛我們班,真的

但又能怎樣

畢業就是畢業

誰也改不了

不想緬懷於過去

我只想懷念。

(靠,打網誌也會打到泛淚)

算了我得開心一點

上面有貼到照片的人都是我的愛人我的寶貝呢

沒貼到的那就代表我真的不愛你……

沒啦,是只能貼10張

所以是空間不足哪

沒貼到的別傷心吧

下次有空我或許考慮再貼 XD

我靠,剛剛看了一下word檔

媽呀我竟然打了六千多個字

好感動阿,真想飆淚。


對我來說

二次考完的那天7/13

中午才是我們的畢業典禮


那一天

風輕輕吹過

對我說了四個字

「曲終人散」

於是我打了這篇文章

為叁壹柒這個家

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絕世~大美女 2008-07-23 19:27:58

為什麼~為什麼~只有我是連名帶姓的.....
我也是愛你的呀!!我的愛比黑洞還要深....

版主回應
怎樣 有意見嗎?

不要不知好歹

你可是第一個耶

我可是也很愛你的

懂嗎?笨呆綿

還絕世大美女咧

你是絕世大蠢豬啦
2008-07-25 19:54:26
大婷 2008-07-20 12:33:30

我真的很開心能夠和你們認識
這次打字的數量又破世界紀錄了
內心真是佩服你
功力深厚阿

畢業了 三年就這樣過去了
沒錯 完美的句點

我一定會很想你們的
希望未來的同學會大家都可以出席
好好聚一聚

版主回應
謝謝
你每次都誇我
我好害羞阿

三年是段很美麗的回憶
我一定也會很想念大家

同學會阿
我似乎現在就開始期待了呢
2008-07-25 19:51:16
小妾?! 2008-07-19 14:49:04

很佩服妳寫那麼多
挺可怕的
很謝謝你有把我寫出來=ˇ=
但! 我真的沒有跟你告白!!

還有跟你已經有一段時間不見了吧?!
突然覺得仙人掌開始枯萎
少了你的加持嗎?<好狗腿喔~>

我覺得上高中後我會收斂些
事實上我是因為遇上你們...才會變成這樣的
你暸的呀!!

版主回應
哪裡可怕?
我是才華洋溢
把你寫出來純粹是為了消遣你
請不要自己亂想像
還有你明明有跟我告白,不要不承認

對阿,我們很久沒見面了
原來妳開始枯萎了
放心我去台中後,有的是機會幫你灌溉一下

聽你在唬爛
你的本性本來就這樣
又不是我們影響的
誰暸你呀?
別跟我裝熟
2008-07-25 19: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