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00:19:13【 小 咩 ܤ° 】

* || , [ 飛 天 歷 險 ] ,||-*

摁摁...
第一次玩飛天是”陳XX”跟我說豆!!!
他說很好玩!
所以我就跟著他 也去玩飛天歷險XDDD
他是我再玩勁舞團豆時候認識的!
剛玩不久的時候認識豆!!

唉!~飛天是很好玩啦!
不過 那個人卻...@#$︿&#&
算哩!!
我不想在想哩,我真的很想跟他當好朋友啊!
可是...他不要!=ˇ=
我也沒辦法啊!!!
真的!我真的很希望@@
但是他讓我失望透了>"<
真的...他讓我很失望!!!!


只能這樣說拔!
我們沒緣拔=ˇ=
摁...多虧我們之前那麼好..
之前我們真的很好@@
奇怪耶! 然到他都不會想到之前咩?
埃~~~ 我只能這樣啊!
不然還可以怎麼辦??!?


有誰可以告訴我怎麼辦哩?
哈哈.....
就這樣拔!!  摁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