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5:55:18♥米妞妞♦°

[♥]…((糟老頭))☻◦°

╳ × 






昨天晚上 …ˇGo,,, [[民權西路]]*

因為*))) 我做再 [[博愛座]]* 的位子<<<

我就看到有一個 ((很像老人又不像老人的男人))*

我一直在想///* 要不要 [[讓位]]*:::










因為他有 ((戴假髮))* 所以我就沒讓惹]]]

之後*))) 到惹 ((台北車站))* 我要下車惹<<<

他就問我<<< [[尼要下車惹歐ˋ]]* 我就縮 ((對ㄚ))*

他就罵我縮*))) [[這4ˋ博愛座尼不讓給老人家座歐ˋ]]*










我就很大兇的縮*))) [[誰叫尼莫名其妙戴頂假髮誰知道尼4ˋ老人ㄚ]]*

然後///* 就 ((怒怒))* 的出惹捷運車門]]]















            pic【龐 × 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