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01:17:03蝴蝶ㄦ

溪頭之旅~~還有美美的內湖國小




我和呆呆以及他的朋友們
九個人一起去溪頭玩

溪頭就如同國高中畢業旅行的記憶中一樣

一樣令我不想走路呀~~~> <

(哇係懶惰鬼=口=)

可是我那很照顧我得呆呆男友

為了我的健康

硬是帶著大家走了5公里的路

我可是嬌滴滴的台北白斬雞ㄟ

真是苦了我

最慘的是

出發前一天晚上

我睡覺睡到一半

腳抽筋= =|||

整個人痛醒

隔天又狂走

累得我一回民宿

就馬上梳洗

窩進被窩了

回歸正題

隔天我們來到內湖國小

看到時簡直不敢相信這竟然是國小

為什麼我讀的國小很破很小

在山上的國小竟是如此美輪美奐

害我巴不得重當小學生

(反正小學很輕鬆)

整個校園被樹林環繞

有點日式建築的教室

讓我拍了一堆照片

(其實是逼男友拍我 哈哈)

所以大家去南投玩的時候

一定要繞去溪頭的內湖小學唷!!





內湖國小竟然有生態瞭望台,真是特別阿~~~
(背景-瞭望台)


背景是視聽教室的外牆!?


國小內的樹都超極高的


這是視聽教室的外牆ㄟ~~~真的太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