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21:54:13

店長害慘我ㄌ!!

今天店長休假不過他還是有去

於是我就跟他說大夜跟我說洗碗機壞到ㄌ

留ㄌㄧ大堆盤子跟夾子要給我死!! (真他馬ㄉ多)

店長不信就開洗碗機試試看

結果一開始好好ㄉ,到後來水一直跑出來

害我把褲子拉起來,不然會溼掉,

死店長.要開淹水ㄌ也不用,我有說要開淹水就要用

他點它ㄉ貨,害我一直在那邊擦      氣死我ㄌ><

在擦時.水一直跑出來,用拖把根本沒用

我乾脆拿抹布蹲下來擦

終於花ㄌ1個小時搞定ㄌ

接下來就是盤子ㄌ

整疊ㄉ盤子,會發瘋!!

後來白痴對話...............

店長說;跟惠雯一人一半

我說:那位什麼不是你一半,另一半我在跟惠文分

店長說:怎麼可能阿.我今天休假ㄟ

我說;誰叫你要來訂貨

店長說;我要去別ㄉ地方ㄌ,我快來不及ㄌ

他拿著東西就走出去ㄌ

留ㄌㄧ堆東西給我們洗

大夜跟店長都叫我洗,早知就較大夜洗完再下班

明明颱風沒來,櫃檯卻淹水ㄌ!!

上一篇:心情好悶

下一篇:白目ㄉ人

我是貓咪請這樣叫 2008-10-05 21:57:28

哈哈

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