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7:37:33我ˇ章魚

或許!?

我想我懂了 我真的懂了

就像胖丁說的 或許你跟我說你要想清楚後再跟我說

但或許你只是要安撫我而已吧!!

如果...我再繼續這樣的話

那你一定會覺得我很煩 很囉唆

恩...胖丁跟我說完後 我就跟他說

這個問題我有想過 但...我沒有很仔細去想

現在...胖丁跟說後我一路上都在想這個問題

或許現在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對吧!?

我想我該從脆弱變成堅強吧!!

但...這些也只是或許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這樣想

我想...我會繼續等你電話 但...我不會再繼續這樣的煩你





--------------最近的我 對你很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