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08:36:41我ˇ章魚

補:3/10看電影

我跟胖丁 還有他朋友一起到高雄看電影

我跟胖丁一起坐火車到高雄 然後又坐計程車到新崛江的麥當勞

等胖丁他朋友

後來他有3個朋友先來吧!!

他們好像叫宝宝 貢丸 太子@_@(好像辣)

後來在等兩ㄍ人??

一個叫維妮 一個叫...(他的名字很難記)

全部都到以後 就到OPEN看電影

他們說要看什麼??

選了一段時間後‥ 終於決定看死亡筆記本= =

看阿看@@"他們都說很無聊(我個人也覺得)

因為實在看不懂得說‥

後來他結束了(結局超級爛)

我們就到拍貼樂園拍貼= =

但因為我跟他們不熟所以我沒拍

是後來我女兒說要跟那裡的店員『藤木』拍

我就跟他一起拍︿︿

那個藤木真的很可愛ㄟ

聽胖丁說他之前更好看

後來拍完後 我跟胖丁就把小張ㄉ都給他

我們自己留大張的在身邊= =

只拿了一張小張的(因為要貼手機的)

ㄚ胖丁還跟他要電話ㄟ(記得給我喔︿︿)

因為他真的很可愛 哈哈哈

然後又到城市光廊坐著 

過沒多久大家都各自回家辣= =

我跟胖丁回楠梓後就一起去吃晚餐

吃完後就買兩ㄍ回家給我媽和姊吃= =

這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上一篇:沒有你的世界

下一篇:今天真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