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18:13:37我ˇ章魚

當宣導小尖兵的一天

今天一整天都在帶瑞祥國中ㄉ學生ˊˇˋ(一ㄍ字"累")

早上8點20分坐校車到瑞祥ㄑ帶他們到學校

然後就林正賢就帶他們到行政8樓上課= =

而我就是ㄑ輔導中心拿教學教材 我要ㄑ8樓ㄉ時候還迷路ㄟ= =

找不到教室 後來問學校ㄉ老師才知道在哪裡(真瞎)

第一節跟第二節都是做造型氣球>"<

挖勒‥一直聽到爆掉ㄉ聲音@@"(暈倒)

前幾ㄍ,老師交ㄉ我都不會做

到做貴賓狗ㄉ時候我會做哩︿︿因為我之前有做過(開心)

結果大多ㄉ小朋友都跑來叫我幫他們做= =

好吧!!我幫你們做(認命) 誰叫我是學姊@@"

有ㄍ孩子還做ㄖ寶劍給我(肛溫黑)

第三節ㄑ上調飲課= =大家都很HIGH

大家都說老師調ㄉ很好喝(可惜沒有酒精)

只是用汽水調而已=  = 

然後下課ㄖ= =我帶ㄖ3估小孩ㄑ抬便當

然後再搬到8樓@@"(孩子們辛苦辣)哈哈哈XD

大家吃完飯後 休息一下就準備睡覺ㄖ= =

挖~~大家好安靜喔!!都乖乖ㄉ睡覺ㄟ︿︿

但是‥我突然聽到有打呼聲@@"疑‥我還ㄑ找聲音ㄟ(瞎)

睡醒嚕‥當然繼續上課阿= =

下午那幾節課都是捏黏土@@"(無言)

結果謀ㄍ孩子不做 好吧!!認命ㄖ幫他做= =(你看我對你們多好)

這ㄍ孩子還是ㄍ台客ㄝ!!

我跟他說你很台ㄟ= =他跟我說哪裡會啊!!(點點點)

從這ㄍ時候開始聊開辣@@

(內容省略)

因為都講一些很無俚頭ㄉ話

非常好這位台客先生 居然問跟我一起帶他們ㄉ男生

我有沒有男朋友@@"(孩子你問這ㄍ想幹麻)

過ㄖ2節帶他們下ㄑ做車子回學校ㄖ

他們居然不想回ㄑㄖ(傻眼)

好吧!!老實說你們滿乖ㄉ 滿好帶ㄉ︿︿

只不過有幾ㄍ孩子很皮就對ㄖ辣︿︿

這一天就醬子過ㄖ‥

回到教室根本就不想上課ㄖ= =(最後一節)

因為我整ㄍ就是很累@@"

頭暈 腰痠(人老了沒辦法)

今天大多ㄉ時間都可以說是站著= =







上一篇:誤會ㄉ感覺一樣爛

下一篇:美濃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