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19:37:11  汪妞.

〖‘σ 天氣 _ * ,,











        這幾天

        天氣都好冷



        冷到我都快受不了

        一直不停的顫抖ˊˇˋ



        手腳冰冷 嘴唇發紫

        這不是我要的 我不要這樣



        我要的只是

        一個溫暖的擁抱>ˇ<



        讓我在這種天氣

        不會感覺到冷



        但

        好像很困難



        呵呵

        無聊亂說說

        應該不可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