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23:24:14  汪妞.

〖‘σ 適應 _ * ,,











          今天

          我已經慢慢的習慣了



          二嫂說

          是因為我已經適應了這份工作



          所以

          我已經不會感覺到很累



          前兩天

          都因為不習慣

          覺得很累,覺得不行了



          但

          有了今天

          我覺得我更有自信



          可以繼續下去

          摁 不錯

          這是好的開始:)

          讓我有好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