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1:02:46ⓝ ♥

[♥--*] 一年


♥,♥,♥,♥,♥,♥,♥,♥,♥,♥,♥,♥,♥,♥,♥,♥,♥,♥,♥,♥,♥,♥,


炎炎夏日一到
就是我們一年
說好的見面日

從小一認識到現在
小五小六又是同班
樂團也再都一起練

國中也一起越區讀
不過班級卻很遙遠
但友誼永遠不會斷
哈哈你真是超可愛

在來淡水就是
我兩的地盤啦
淡江英文達人
真理音樂達人


♥,♥,♥,♥,♥,♥,♥,♥,♥,♥,♥,♥,♥,♥,♥,♥,♥,♥,♥,♥,♥,♥,

♥,♥,♥,♥,♥,♥,♥,♥,♥,♥,♥,♥,♥,♥,♥,♥,♥,♥,♥,♥,♥,♥,



這標題一年
也沒特意代表什麼
不過這一年
我也聊開了許多
轟轟烈烈的
當年走過來沒開口
今年我開口了
剛好我想一年也這樣過了
不會有遺憾
替我開心吧因為我並不適合

聽說明天要開始學做竹片了
終於終於!我要認真了
下禮拜台藝的伴奏加油啦
各位指考的也加油噢

在來我要好好訓練我的心肺耐力了!!!
一年過了 我看開很多事
我不要當救生員 也不會被魔術師給耍
我的笨會揮之而去的
12天我就滿18了我要改變

還有
迷戀我的最愛
你的可愛魅力
無數吸引著我
就好比
同性相斥異性相吸一般
哈 你超可愛♥♥♥

上一篇:♪ 金榜題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