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8:06:03ⓝ ♥

懷念

一夕之間
明明才畢業一個禮拜
怎麼什麼都開始懷念了呢
尤其是昨天跟愛人D聊天
聊到又感性起來了
哈他真的是愛哭鬼噢
(欠揍)
他分明比我愛哭了嗎,哈哈

我現在都比他堅強呢
哈其實是FU不同啦


說好要一起打文章的噢
我等你新增文
[別來打擾我的心]
這句話真的很好
很適合你 也很適合我

昨晚好像快4點我終於大功告城
寄給你圖片簡訊 不知道你收到沒
哈哈哈

PIC我和雞
首先是我們音樂班主任
兼音三班導

感謝您三年的教導
在你那邊學會了試唱樂理聽寫
不只這些
還有待人處世的道理

三年來我們班一直都是榮譽班
令你引以為傲吧(笑)
謝謝你
在我犯錯的時候
很大力的保護我
我真的很感動...

如今
畢業了
(明明才一個禮拜)
我還計的畢業典禮當天
你拿著畢業生的花要幫我別上時
對著我說
上了大學要繼續加油 能轉學考就考
聽了很欣慰真的
培德音樂班的學生絕對都是有教養的
不准說粗話 否則要被罰 哈哈哈

音三也是一直以來最有自己主見的一班
也是最低能的一班 哈

我不會讓您失望的
到大學後 我一定也還是會繼續努力
請您放心吧 我不會是問題學生的 像您保證
很開心有聽你的話去填真理
雖然學了1年多 真的上了真的是很慶幸

PIC 班導家系主任
再來就是令我佩服的
因為你都來黑的?XDDDD
國文老師禎瑛老師 哈
因為您的催眠功夫真是一流的
我每次上課上了20分中
我就會想睡覺
每次都硬ㄍㄧㄥ到下課真的好累
有時也會莫名的就趴了

很抱歉啊 但我真的撐不下去
真的這樣對老師是很沒禮貌的
但我3年來一直都很盡力了!
感謝您三年教導的國文
可能我本身不喜歡國文
但我可沒因此不喜歡您歐
你人真的很NICE呢

還記得畢業考 主任的考卷要寫感言
就寫道老鼠屎
我竟然寫成老鼠”死”
哈 還被主任說出來 超丟臉的
國文還是一樣差啦唉呀呀
(還被D噹說 自己名子還寫錯=3=)


PIC國文老師
再來就是
我最最最愛的阿雅老師
他很年輕很活潑
我最喜歡班季球賽的時候
你的音樂班嘉猷的氣勢了!!

感謝您交我們英文還有選修日文
真的辛苦了 我們班時在事太嗨
讓你很無奈吧 哈

很開心 這兩項語言都是我最愛
所以我更愛你 哈
上英文課向來都很認真的噢!
除了累了真的會趴啦 不過不超過10次
真的謝謝您的教導!


PIC英文老師
再來就是最好笑的數學老師
哈 遲到大王XX

大家都很不喜歡數學說
但絕沒因此不喜歡你阿
因為你人真的太好了


很可惜妳高二才開始交我們班
真的 真的


PIC 數學老師
還有樂團指揮
哈 記得我以前拉低音大提琴的時候
根本沒在注意你說==哈
我都邊拉邊看管樂XD

自從高2開始學的時候
我就乖多了
謝謝您的教導


PIC 指揮老師
真的
明明不過幾天
卻懷念這麼多事情..
心中難免有些許的不捨
不過這是成長的階段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嗎!
我們會再相遇的♥
懷念音樂三的每一年與一切
這是一年級練琴時間拍的照片吧
哈哈哈 那時大家都很好呢(笑)

PIC 恩(我頭毛超短的)AND末
也因為放假 畢業了
可以呆在家
不用一個禮拜碰一次電腦了
所以最近和很多
國小國中朋友MSN
感覺很懷舊
也聊了很多很多很多
好懷念每一位
剛剛還知道一些事情
超SHOCK的! 哈
不過人真的都會變 也都會長大
哈 國小太純真的啦XD

PIC 是考第二國中基測時候拍的 那天我生日



最後
我要說的事
我長大了

還有
我懷念音二和音一的天真
我也好想你們

PIC 基隆場公演造型

上一篇:我讓你走了

下一篇:★ 6/10夜唱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呂聰明 2008-06-16 10:17:11

哈哈哈哈哈哈
三年不錯啊 可以學到很多事情。

噗 我怎麼可能詛咒妳?
夜貓恩又出現了 =目
(我也加入了妳的行列)
哈哈哈哈哈哈哈 早點休息啦!!

版主回應
你也是啊
應該也學很多吧

哈想加入我的行列啊
慢慢來吧(踹) 哈哈
我會早點休息的
明天見啦 =)
2008-06-16 23:36:33
笑嘻嘻,只♡你 2008-06-14 12:06:48

學生證不見了!!!
好吧 那妳就準備重讀三年吧XDD

我不一定耶 =目
要先睡飽才是重點。

版主回應

我終於終於找到了
其實我收好了
只是每次都會忘記放哪

你幹麻啊 想詛咒我也不是這樣
好逮我也正取耶! 哈 誰要再讀高中3年啊

先睡飽
真的是重點
2008-06-16 00:38:36
2008-06-13 09:09:04



恩恩

你讓我感動了

我們也很想你阿

有空要一直一直一直回來喔

版主回應

感動了噢
來抱著我哭哭啊

一直一直噢
哈 真是可愛啊你
2008-06-13 23:31:31